更新了好几天 还是不能贴单么?谁知道好久能够贴单呢?有没有哪位朋友知道?
止损了昨日的烂板
未名医药,这一笔操作来自半路,属于对某只股的熟悉所以就上了,昨天封板没封住,今天只好早早止损。
另外打板了
新疆天业,这一笔操作来自昨晚公告板,属于超跌首板思考,昨晚公告板我预选了四个(
青岛双星、新疆天业、
益生股份和
东方园林),青岛双星没有机会,新疆天业扫版介入,这种股我估计明天就一个溢价,连板难度大,今天封住才能吃隔天溢价吧
粤宏远昨晚也有利好加分,早盘一字开盘,换手做出一个T字板;昨天的
诚迈科技类似,昨天就因为排板
美格智能,资金耽误了诚迈科技,不然今天吃了一个涨停板。今天先止损未名医药,随后立马做了粤宏远的回封扫板动作,抛压还是很大的,撤单那会一堆,心想糟了。看收盘情况如何吧
另外昨晚复盘筛选的1进二目标我一个没上,总觉得二板目前环境也没有安全性,昨晚1进二的顺序我是这么排的:
恒锋工具--
天顺股份--
龙津药业--诚迈科技--美格智能。另外告诉自己今天观察高位股
宝鼎科技走势,错失买点现在也不敢上,观察还是要观察的。大致历程就这么新路,目前还是首板为主,转势板为辅的模式
本人思考有欠缺,刚开始全面打板职业。希望得到高手的指点,如果可以的话,请各位有空的朋友来这多多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