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2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复利王

19-10-08 21:19

0
万兄,为什么今天我的预判不对啊?
落升飞鱼

19-10-08 20:24

1
晶华新材,乐歌股份,永冠新材,新农股份,塞腾股份庄股大家要小心当接盘侠
孤月离人

19-10-08 19:11

0
怎么不能看贴了
孤月离人

19-10-08 14:52

0
万兄今天开仓了没,宝鼎的封板有点独立,并没有带动场内的情绪,空间板应该是弘高了吧
豆豆的德

19-10-08 11:44

0
乐歌股份真奇葩,竞价奇怪,分时图更奇怪,感觉被抛弃了,却被庄家硬拉
我是复利王

19-10-08 10:07

0
今天盘面解读,方向:华为概念系+区块链  目标:反包,超跌反弹,15+
我是复利王

19-10-08 10:02

0
今天肯定有反包股涌现。。。。注意抓15+
wishel

19-10-08 10:01

0
万兄会上金冠股份么?
wishel

19-10-08 09:46

0
今天用理解力低吸了睿能科技
夏天打农药

19-10-08 08:28

0
师父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