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2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辰19837

19-10-09 22:48

0
万师最近都不说话了
晴天阁

19-10-09 22:47

0
万兄看好明天指数吗?给个方向吧
万狮虎

19-10-09 22:44

11
明天感觉应该可以玩玩了。
旭日东东

19-10-09 22:40

0
目前好像没看出来,有资金在操作迹象,等
小李子888

19-10-09 22:36

0
0月9日收盘总结:这行情实在没心情复盘,盘面太差太乱,没有什么板块行情,昨天预判今天就更差,今天接力连板股还是太差,但大盘情绪回暖,部分科技趋势股回暖是个好现象,连板股接力方面估计明天也好不在哪里,昨天四板龙头乐歌跌停,好几个连板股今天跌停是个不好的现象。今天最高板三板宝鼎科技,妖股不好预判,二板股票6个,没看出哪个有识别度,诚迈科技两个一字也不知道炒什么,看明天宝鼎科技如断板,这几个二板股里哪个能竞争市场最高板,把握最高板机会,二板股票多,尽量早盘不要着急上,等竞争明确下来最好上放量换手板。首板股票今天出了个新题材CBA估计也是一日游,科技方向长的也零乱多是趋势股不好接力,有个捷成股份位置低,华为加虚拟现实可以关注。还有一个光启技术历史大妖股,消息上说的题材也有点想象空间,不知能不能焕起历史记忆。另我今天强势股退潮后观察明天有没有近期强势股反包走妖的股票。朋友们你们看好什么股?
学缠的小学生

19-10-09 20:33

0
 @万博兄弟 万兄,金力永磁算是底部分歧放量二连板么?20191009
AA足球大神

19-10-09 20:02

0
A神说:超短一定要及时获利了结,有赚就好,心态好,集少成多,时间能带来一切。我要专心做到,更要长期做好
混世四哥

19-10-09 19:51

0
意思就是没有炒作题材市场的涨停板都是庄家行为?莫名其妙的涨停,没有逻辑。。。。就是庄股,对吗?
每天红彤彤

19-10-09 19:15

0
乐哥,精华,弘高都是
混世四哥

19-10-09 18:21

0
怎么看出是清一色的庄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