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1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的鸟pp

19-10-13 07:03

0
老师  早
黑糖话梅

19-10-12 23:06

0
前辈我回来了,能满仓梭哈了吗?
股语说

19-10-12 22:56

0
万博老师好,这都10月12了,您都没说过几句话呀。。
我等着收集干货呢
宿州侠客

19-10-12 22:43

0
下周继续爆
盈盈水间

19-10-12 22:37

0
今天是上班啊!国庆放七天,是拿9.29周六和今天调休凑起来的7天
就爱吃鸡

19-10-12 22:26

0
就怕大盘开的太高,高开低走星期五打了个首板博敏电子,打完后才发现是减持票
前辈你好

19-10-12 22:12

0
突然想问一个问题。。龙头手淫。。需不需要看小弟的情况。。比如看低位股的板块效应。。低位股板块整体阵亡的话,那么龙头手淫值不值得博弈。。如果是市场总龙头的话,是不是可以不考虑这些。。表达能力有限,理解下。。
广广哥哥

19-10-12 21:45

0
遇到大佬是我股市中的利好。。。。并购重组收购类型的
前辈你好

19-10-12 21:32

0
好!
周星星学炒股

19-10-12 20:51

0
老师  又有什么好消息呀  求指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