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7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卖就涨停

19-10-16 21:16

0
是的,搞低位的吧, 002094 ,6倍市盈率化妆品电商,和腾讯合作!
爱缠爱禅

19-10-16 20:58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怎样才能过得了控制力这关,几次判断到要杀跌,也感受到场内赚钱效应不行,晚上给第二天制定的空仓策略,到了第二天虽然一时清仓,就是忍不住会再去买,总想着去捞点,四月及七月的杀跌把利润全干没了,这次我在周一时也制定了第二天空仓,可是又没忍住,昨晚又发誓要空仓,今天卖了又没忍住,这次虽然仓位只有十分之一,回撤也不到一个点,但是还是觉得自己过不了控制力这个关。怎么办啊。
苏师傅

19-10-16 20:39

0
万师,照着周末出利好,高标和低标有辨识度会涨,主要看中位2进3能否扩散这个思路,那么一个主流题材的上涨,一定要有其他题材的扩散助攻才能走的远,可以这么理解吗,忘万师回复
听雨声声

19-10-16 20:30

0
任我行尾盘跑单确实不算好事,不过对比恒基达鑫尾盘漏水算好的了吧
周金涛

19-10-16 20:30

0
最近还可以,猥琐发育撸羊毛,多谢万老师关心,我悟性比较低在你的大v里其他没学会就学会了风控,漫漫长路,感谢万老师布道
小小股民V5

19-10-16 20:30

0
@万博兄弟 昨天龙虎榜买家都没跑,今天缩量反包,又不是特硬的题材,明天谁愿意去接力呢?万师,这样理解对吧。
万狮虎

19-10-16 20:27

4
打板
万狮虎

19-10-16 20:26

7
尾盘跑单这种事情,经验里大都不是好事
万狮虎

19-10-16 20:26

5
有日子没见了,兄弟还好吧。
缠论妖股

19-10-16 20:17

0
万老师好,打卡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