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革命:低吸买点探究

19-10-06 07:37 106872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志们,假期也快结束了,提起抢,我们继续十月革命。
前面一波上涨大家在科技股的趋势表现下,半路和接力做得顺风顺水,十月大盘是阴跌震荡的基调,我们要有所准备,这里,我重提低吸,总结买点,是提示大家,低吸在接下来的行情会较适用。很多朋友是从低吸战法开始关注我的,也对我的低吸研究得较多较透彻了,但对买点不得要领,这里讲些买点思路,有些是点到为止的要点,希望是对自己讲低吸体系的善始善终之举。

一,首先得明确低吸在以下几个单日大盘环境是好用的
1.高开低走或者低开低走后盘中走深v
2.低开高走的单边上涨
3.宽幅震荡走势
4.单边下跌日市场人气股,妖股低吸
以上,如果你有对大盘预判的功底,就能与战法高度融合,达到最佳理解和共鸣呢。

二,低吸买点探究
我一直说低吸不要求吸在最低,只要在可判断的相对低点,就是合理的。

1.大盘头天单边下跌且跌到尾盘仍无承接,第二天开盘无论大盘高开低开,个股绝大多数开盘就是最高点,有个惯性下杀过程,所以在这天的低吸下手不能太早太急,要等杀跌。

2.大盘单边下跌走势,一般到下午1.30到2点,从盘面已经可以完全判断了,这时候最需要人气,也容易抱团取暖,要留意近期的妖股或者刚调整的妖股和高度龙头,最容易从水下起势,出现一波1.5以上拉升一般就是真异动,追入多数大肉。

3.阳帖阴战法买点,阳帖阴的阳线如果是涨停被砸的阳线,第二天一般都会低开且恐慌杀跌,我都要求在杀跌到绿盘6个点以下低吸,其余的低吸买点,根据阳线当日振幅,振幅越大的,要求的杀跌深度或低开程度越深。值得注意的是阳帖阴在人气转折日成功率最高。


4.温和堆量后缩量阴战法,这个战法用在启动主升的趋势股是最佳的,买点是根据阴线当天跌幅,加上第二天低开程度定的,阴线当天加第二天低开数最好大于5个点,股性越活越,这个数值要求越大,且越低越好。比如一个趋势股,每天涨跌幅不太大,阴线当天跌幅跌了3个点,第二天开盘低开2个点,合计下跌5个点,这时候低吸较安全,一个特别活跃股,阴线当天跌了4个点,第二天低开1个点,合计才5个点,低吸不安全,要求再杀跌到3.4个点低吸才安全。这点大家理解好,根据股性进行下跌幅叠加法确定买点!


5.连续性低吸,这个的买点基于股性较多。主升期不带平台的连续性,每天低开程度基本差不多的,所以在上一个低开k线上下一个点内低吸都是合理的。面临平台的连续性低开程度也基本一致,但在平台突破的当天可能大幅低开,底部盘整较久再拉升,所以符合连续性个股不建议头天买入潜伏。


6.走趋势的大成交权重,出现上影线或者小阴线第二天,开盘高开高走后回落至绿盘的,在绿盘盘整住或者逆势大盘的,低吸都是很安全的,如力讯精密,生益科技

7.涨停被砸或者烂板面临平台的低吸,强调的是预期性,这类股,低开在昨天回落点数上下2个点是正常的,如昨天涨停回落了4个点,低开2个或者6点都正常预期,低开程度决定是否超预期,低开不多超预期且买单大摆单的,直接低吸是比较安全的,大幅低开超预期且杀跌的,一般放弃不低吸。


8.其余常规的低吸买点,如趋势股跌到趋势线上起支撑了可以低吸;题材股回补头天下影线了可以低吸;盘中个股分时形成底部双底形态可以低吸;分时在绿盘明显逆势大盘可以低吸;分时跌到前期密集成交区支撑位置可以低吸;联动性强的板块,活跃个股明显落后板块的可以低吸,这些都不用多少技术含量,确定是安全低吸点,就可以出手,不求最低!

9.板块龙头由杀跌按死跌停而不是跌停开盘的,联动性强的个股不低吸。

就写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把握低吸买点有启发。有一定深度,相信刻苦的朋友会自己更多探究的。

十月,一起革命[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打开淘股吧APP
418
评论(13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山老牛

19-10-13 18:27

162
行情来了的话,牛哥用个小账户给大家实盘一段时间可好?也不知道多少人愿意看的。打赏点亮下,看下大家期待程度哈
深山老牛

19-10-13 18:49

124

股票从头到最后就是修心,股票给我很多,我也失去很多了,我为了不空虚而来,明年3月前我肯定还活跃在线,这点大家放心。接下来帖子里除了股票,我会带动大家多读书,也算活跃下我这个没有生活情趣的纯技术帖。
祈福,修心,养德!一起加油!
深山老牛

19-10-07 10:06

82
重阳节,大家多陪陪老人,给父母一声问候和关心。还记得我小时候和小伙伴一起摘别人家的梨被人家骂了,我爷爷就给我栽了两棵梨树,二十多年了,老家门口活着的那棵梨树每年还会结果,回去,也只能看到梨树了,爷爷不在了,当孙子的机会都没了……
股票不是全部,珍惜眼前,百善孝为先!
深山老牛

19-10-13 18:31

24
要50万,一百万,三百万,还是五百万的呢??招商,方正,海通的号都有,伤脑筋
深山老牛

19-10-13 19:24

19
[淘股吧]

这个的大小合适吧?之前每天给大家截屏的是方正的,撤资到只244万了,数字不好,选择这个实盘了。
深山老牛

19-10-12 18:12

17
大市值大成交股,拉太直的通常是是单一资金的瞬间动作,资金对此谨慎,持续性不好!易骗炮。而缓拉的通常是市场合力行为,机构,游资,散户等各路资金有充分选择及加入时间和获利空间,难骗炮。总之,大屁股操作很简单,我也讲得很透彻。
还在跑道就达到巡航速度的飞机,你敢坐吗??
深山老牛

19-10-11 14:52

16
昨晚说的两个条件大盘都满足了,大盘见底,但今天操作难度极大,不亏就好,总结完毕。
下周再操起来,勒丝狗!
深山老牛

19-10-12 08:55

15
大家学好大屁股(机构,趋势,权重票)操作,建股池,重分时,因为趋势股都修复恢复了形态,接下来赚钱会很容易的,安全平稳的推进。提示下这个方向。
深山老牛

19-10-13 18:52

14
不实盘你们没激情啊,都忘了牛哥了,牛哥其实已经把内裤都贡献给大家了……
深山老牛

19-10-07 19:30

14
开了个长策略,全面讲解个人低吸战法,以及半路胜率提升。周期最长,知识面最丰富的一期,随时可进。震荡阴跌行情是个人强项,一起穿越就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