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把中线仓清了,难受,这个浪费了很多精力,下面几天可能有事,希望自己在思考上有所突破,目前模式基本能看懂的,懂得很多,但是组合起来不强,这个是个问题。
0
亲戚身体不行了,请假,下午必须要出门了,这几天刚好好好思考一下。
0
今天就是股权厉害,就把锂电池的中线锁仓,其他线不急了,昨天感冒,没有好好复盘,这个月的目标就是少做无效交易。
0
昨天外盘涨了,如果今天高开就先卖,大盘还有往下试探的情况,宏观没什么改变,还是按照反弹做。
0
这两天还是按照小反弹做,谈判结果出了估计才有方向,大资金都是按照宏观操盘的,有点感冒不舒服不来了。
0
排版中,估计难成交,试试水,大盘小底部有了,按照反弹做。
0
同样是次新,
中科软弹性可真大啊,人气真的很重要。 这也是这个月的重要目标1 早盘操作 2 三个系统选择品种。
0
卖出昨天跌停买的近段次新,还行吧,也就是一个套利。 想要有大行情还需等待。
0
今天继续攻击亏钱效应最大的板块,大盘不担心。 中线票自救一下,乱啊,9月下旬做的。
0
现在龙头战法已经不是战法了,是一门生意。 执果索因的事情,在股票上有什么意义?不好多说,踏实做自己的操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