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仅仅从2015年到2018年,我身边就消失了十几个千万到亿级别以上的投资者。其中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人物是2015年50万起家,依靠涨停战法。从50万做到6000万,然后今年的市值还剩下100多万,“”……女寨主…………有技有运的人终不敌有视野的
0
正常人具备的贪婪,胆怯,骄傲,自大,吹牛,死不认错,散漫,无纪律。。。。。。等等弱点,在股市中都是致命的。这些特征,都挡住人的视野
0
主要在彼力欲竭,新力刚生之际的点位低吸,这也就是我认为的安全点位。这样进退自如,要赚,赚得多;要亏,也会亏得少。长期下来,好处多多。
0
这帖子有水平,有人就去找静电的前面的帖子,说明下,静电也就这一帖有价值,前面上百帖都是没视野的
0
才发现加精了,对加油的不说谢谢,只说你当也是道中人,此帖非多数人能窥其一二
0
什么好文啊
1
有点夸张,希望以后不会被打脸
1
追求了几十年,终于自我实现,大学捕捉到内在的黑暗力量,决心跟着这股力量走,先是读书二十年,再炒股十年,终得视野,解了心结,人至无悔而止矣!人生三个字,没白活,算是活明白了
0
002481可看
0
长假没打游戏,有了视野,以前很多看不懂的好文现在全理解了,多看这些文字远胜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