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买的不是最低点,而是一个底,这个底可能要一到二周的时间来形成,然后再二三周时间来上涨
所以一个帐户最好用一周时间才能满仓。因为现在手上有几十只筑底的票,如果这只过早起飞,那么还有很多其他相类的票
0
因为是小账户,一天满仓,其实这个建仓期可以拉长到一二周,比如昨天贵航大跌,可补点仓等这般操作才算好
0
实盘才三四个交易日,还算运气,一般少说也要一个月才能有效果
0
联要的是一片江山,不是隔日之地
0
0
炒什么股不是核心,核心是炒你那个平静的视野。
现在如果自己再累点,能找出三四十只可以建仓的股,九成概率一二月能收10点以上的股,
这个就是视野带来的规模效益,将来资金大了,你有视野就可以比那些打板的做得更大。
0
科瑞有人说今天高开走人,然后绿盘再吸回,如果我有这思路,在前几天大涨时早就T飞了,也不会持有到现在。
0
现在的帐户进入一种正常状态,平时小幅波动,偶尔一只大涨,帐户上一台阶,再横一段时间再上一台级,如此往复,回避了大回撤
0
这二天都是冲高或高开回落,没视野的早上赚3点走人,也是很错了,但有视野的,即使已有十点浮盈,也不动,因为后面还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