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自己公布的三票确实涨的较好,一,是符合规律票,二,被此帖公示,得论坛部分大佬相中,长线短线力量合力。自作多情,不信,明天把今天开仓的四票公示,会不会再得大佬相挺?
0
金融的本质是视野,视野管控人性。
不是技术多炫。
0
市场每天都在变,视野看的却是市场背后不以人意志为转移的规律,市场的情绪变化规律带来的收益,
0
视野……think big, think long
0
炒股一定要有视野,一旦有了视野,日子真的很好过。不要去钻技术,技术那么多,哪里钻得完。
0
所谓的周期,本质上是一系列事件按照某种特定的顺序先后发生,
你明白了先后顺序,其实就能在投资过程中,让概率和胜率成为你的朋友。
周期本质上是人性的一种体现。视野就是跳出人性看周期。
最好的投资者是没有情绪的,这导致了他们的成功。
0
视野就是看到…………人性是亘古不变的,周期也是周而复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