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速公路。有点破旧。
1,还是怪我!
早上9点,也就是中国股市下午3点收市后,
我才穿上红衣服出发!
开始意大利游程。
我昨晚怎么没想到穿全套红睡觉呢?
2,亏惨了!
今天账户亏损,我骚骚换算了一下,
刚好够本次旅行档次来100次欧洲游了!
是不是很酸爽呀?
下次,
打死我也不敢持有股票外出旅行啦!
55555………
3,不过,我想学学欧洲人的生活态度:
管它呢!再亏,也不能影响我旅行的心情!
无非是把这些账面亏损暂时存放在股市,
下次连本带利拿回来就是了!
多大点事儿嘛!
4,这一周,股市都在下跌。
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我现在都还不知道!
跌得一脸懵逼!
以前,股市下跌你们怪好运哥不外出旅游。
这一次,
我都滚到万里之外了!
不能怪我了吧?
为什么
我每次出游股市都涨
的规律失效了呢?
谁能告诉我?
5,现在
车行在意大利的海和山之间的高速公路上。
我的心充满悲伤。
为中国股市,
为我自己对股市的痴迷和执着。
欧洲人根本就不会为钱去工作了!
他们工作赚钱的目的
仅仅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而我,
竟然牺牲生活
去大A股这个垃圾场去寻找每天的快感。
我好想骂自己:
你这个垃圾!
美吗?
大海边
行走在意大利的海边公路上。
热那亚小城。想极我们的一个小县城。
猜猜:意大利旅馆里左边这个马桶一样的盆盆是做什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