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糟了!!!

19-09-26 16:27 12914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意大利高速公路。有点破旧。

1,还是怪我!
早上9点,也就是中国股市下午3点收市后,
我才穿上红衣服出发!
开始意大利游程。
我昨晚怎么没想到穿全套红睡觉呢?

2,亏惨了!
今天账户亏损,我骚骚换算了一下,
刚好够本次旅行档次来100次欧洲游了!
是不是很酸爽呀?

下次,
打死我也不敢持有股票外出旅行啦!
55555………

3,不过,我想学学欧洲人的生活态度:

管它呢!再亏,也不能影响我旅行的心情!
无非是把这些账面亏损暂时存放在股市,
下次连本带利拿回来就是了!
多大点事儿嘛!

4,这一周,股市都在下跌。
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我现在都还不知道!
跌得一脸懵逼!

以前,股市下跌你们怪好运哥不外出旅游。
这一次,
我都滚到万里之外了!
不能怪我了吧?

为什么
我每次出游股市都涨
的规律失效了呢?
谁能告诉我?

5,现在
车行在意大利的海和山之间的高速公路上。
我的心充满悲伤。
为中国股市,
为我自己对股市的痴迷和执着。

欧洲人根本就不会为钱去工作了!
他们工作赚钱的目的
仅仅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而我,
竟然牺牲生活
去大A股这个垃圾场去寻找每天的快感。
我好想骂自己:

你这个垃圾!

美吗?

大海边

行走在意大利的海边公路上。

热那亚小城。想极我们的一个小县城。

猜猜:意大利旅馆里左边这个马桶一样的盆盆是做什么用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25发家致富

19-09-26 19:20

0
一天巨亏5000万?
qetuo36

19-09-26 19:11

0
不管事情再糟糕,明天太阳依旧升起。。
佛酒

19-09-26 18:27

1
管他赚还是亏呢,炒股不就是为了开心吗
股道鬼圣

19-09-26 18:09

0
@兔小妹  这里有大活,原来大佬都输的坐马路牙子上哭了,明天大家正常开干,该打板的打板,该翘板的翘板。
清风Gambler

19-09-26 18:01

1
卧槽,还没割肉啊!看来没跌透
稳定的天气

19-09-26 17:58

1
给女的洗屁股的
新手上路1903

19-09-26 17:39

0
因为他这次持股出去了
昨日封尘

19-09-26 17:34

0
有好运哥在不怕
archer1

19-09-26 17:32

1
我不信好运这个高手会看错行情
silas908

19-09-26 17:26

0
先好好玩吧
比起15年崩盘时我在澳门天天千股跌停,算啥哈

那是女人专用的妇洗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