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糟了!!!

19-09-26 16:27 12913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意大利高速公路。有点破旧。

1,还是怪我!
早上9点,也就是中国股市下午3点收市后,
我才穿上红衣服出发!
开始意大利游程。
我昨晚怎么没想到穿全套红睡觉呢?

2,亏惨了!
今天账户亏损,我骚骚换算了一下,
刚好够本次旅行档次来100次欧洲游了!
是不是很酸爽呀?

下次,
打死我也不敢持有股票外出旅行啦!
55555………

3,不过,我想学学欧洲人的生活态度:

管它呢!再亏,也不能影响我旅行的心情!
无非是把这些账面亏损暂时存放在股市,
下次连本带利拿回来就是了!
多大点事儿嘛!

4,这一周,股市都在下跌。
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我现在都还不知道!
跌得一脸懵逼!

以前,股市下跌你们怪好运哥不外出旅游。
这一次,
我都滚到万里之外了!
不能怪我了吧?

为什么
我每次出游股市都涨
的规律失效了呢?
谁能告诉我?

5,现在
车行在意大利的海和山之间的高速公路上。
我的心充满悲伤。
为中国股市,
为我自己对股市的痴迷和执着。

欧洲人根本就不会为钱去工作了!
他们工作赚钱的目的
仅仅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而我,
竟然牺牲生活
去大A股这个垃圾场去寻找每天的快感。
我好想骂自己:

你这个垃圾!

美吗?

大海边

行走在意大利的海边公路上。

热那亚小城。想极我们的一个小县城。

猜猜:意大利旅馆里左边这个马桶一样的盆盆是做什么用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扎稳打2016

19-09-26 17:16

1
关于原因我想有二:1、机构抱团炒作的白酒类白马股开始了熊途漫漫,往下杀,这个杀伤力是很大的。2、科技股中的5G 、pcb、软件也是(板块内 5倍3倍涨幅股票很多),第一波炒作基本结束了, 科技股起第二波冲高之前会调整很深。  现在市场处于这两重下跌压力下,所以市场才这个鸟样。
鏖战2017

19-09-26 16:54

1
明天不割肉空仓
这次你的总损失应该是至少300次欧洲游
飘渺云端

19-09-26 16:39

1
下次出门旅游不炒股,试试看股市涨不涨
小墨斗鱼

19-09-26 16:34

1
为什么旅游没有美食照?我想看美食。美食
苦味道已习惯

19-09-26 16:32

1
计算就是回撤500来万了,运哥
古德里安流氓

19-09-26 16:29

1
把酒问青天,沙发几时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