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翻倍牛股(案例分析)

19-09-24 18:47 58820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手在上周末(0922)主要总结分析了三只松鼠、丸美股份 等几只次新股的操作案例。因为当下A股依然是弱市环境,次新股更容易受资金炒作,如果散户朋友们操作得当+一点好运气,轻松获取50%,甚至翻倍,数倍的利润。

次新股容易被疯炒,有点因素促成的,如弱市行情低迷,增量资金有限,多是存量资金博弈,相对于大象股,游资更青睐炒次新。因为次新股盘子小庄家容易控盘,没有套牢拉升很轻松,A股市场有炒新炒小的传统(喜新厌旧)。

如何才能炒好次新股,有哪些操作技巧呢?

老手认为有5点:①价量关系;②调整时间长短和幅度深浅;③走势形态;④题材概念;⑤市场炒作喜好或人气。

以咱们一路跟踪、点评、分享的三只松鼠为案例讲解。

三只松鼠日线走势图,如下:

老手的总结有以下8点:
①调整充分,从最高点54.85点-最低点39.10点,跌了28.71%,接近三分之一;调整时间12个交易日;

②缩量到极致,从20190726成交13.1亿元至20190822成交1.83亿元,高量是地量的7.16倍,仅为最高时的14%;

③走势形态,小双底出现,抄二底者得天下;

④零食品种,大消费行业 ,我家经常买,看得见的业绩;大消费容易出牛股,当前大消费板块白酒、酱油等走势都很好。(贵州茅台 股价再创新高,白酒板块有点疯)

⑤缩量过前高;

⑥一旦过前高企稳之后,走势往往会加速;

⑦前高位置会震荡,多看少动最佳,主力资金走出方向之后才出手;

⑧股本4.01亿股,流通4100万股,净资产3.83元,动态市盈率51.5,合理,至少不离谱。

其实,除了以上几点,老手一直跟踪点评分享三只松鼠,还有技术之外的逻辑:

首先最重要原因是中签股,哈哈,也叫幸运股、缘分股。

其次它属于大消费行业,大消费板块出牛股,出大牛股;再者,家里不断此家公司的产品,比去公司实际考察,去市场调研更能掌握公司经营情况(老手的投资理念之一细节决定命运)。老手的口头禅:“身边的公司多牛股”,关注身边的公司(生活工作中接触到的产品)也是老手常用的投资逻辑之一,用这种方法,老手抓过格力电器 、海天酱油、恒顺醋业中顺洁柔片仔癀泸州老窖 等等。

准备的次新案例较多,就不一一发上来了。希望能够增强对次新股的认识,在次新股上少吃面,多吃肉。也欢迎对次新股有研究的股友增添内容,帮助到更多有缘到这里的朋友,一起发财才是最快乐的事情。

一句话:来老手这里是学技术的,学好技术是为了挣钱的,挣钱之后会所嫩模,打赏老手的,啊哈哈哈。。。未来多么美好!!!兄弟们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71
评论(5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有杀气哦

19-09-28 14:28

0
老手大神,请问q加不了了吗?是隐藏了还是?
有无无有有

19-09-28 14:19

1
我只在身边所有人都不谈论股票时买基金,在身边所有人都找你问股票的时候卖。平时也不看,根据大盘点位每月坚持投一份。我是个厌恶风险的人,大部分资金躺在货币基金里,少部分指数定投,股票账户里钱不多,因为这个和性格有关,我自认为,炒股我还是个菜鸟,还没有大量投入的本事,就几万本金学,每次也不多交易,最多半仓,100股玩耍我都能坚持玩半年。
有无无有有

19-09-28 14:08

0
你买指数基金定投,和基金经理关系大吗?知道微笑曲线吗?知道在什么时候分批定投吗?熊市播种,牛市收割能懂吗?一个周期要在七年以上能明白吗?中途不能停止投入懂吗?指数在低位时多定投,过3000点少投,或不投,能理解吗?你这人为什么这么犟呢?别人好心告诉你点真东西,你信就记住,不信就拉倒,何必这么多执念呢?你不懂可以虚心来请教,你懂你可以来布道。
涤生涤心

19-09-28 13:01

0
@交易老手98 ,基金赚钱八成失败的,两成成功的,请问一下这个正确比列?基金管理费用贵的离谱,可以说百分之三十甚至还更高的被管理杂费和交易费抽取,自己搞因为不赚钱,我以前搞了三年基金三年放贷网贷,知道问题。是因为对市场节奏和度有问题,我也颠沛流离经历过,从薄到厚学,再从厚到简的学,,做股票和指数基金不需要搞复杂,心有多简单,利润有多高,给市场和时间去收获。今年最好的的基金在兜销,不过百分之五十,整体一年两波行情,在主流板块不止百分之五十的利润吧。心态心思越复杂化越攀比化,越容易失败,多侧惑,少侧得!
交易老手98

19-09-28 12:52

1
昨天做T麻溜的。。。呵呵
交易老手98

19-09-28 12:51

4
看情绪啊,了解了。那些抄底死在半山腰上的大师们,该做何感想?他们不知道你讲的这些?

下跌中哪有什么底,走出之后才会有底。谦虚是好品行。
股票的江湖

19-09-28 12:48

0
老师,昨天奥飞极阴次阳产生,就等确认了,希望主力加把劲
交易老手98

19-09-28 12:47

5
欧美基金经理八成跑不过指数还算中肯,国内小散投资者搞指数定投是上班族保值的利器。但你说不如自己搞,则是睁着眼睛说慌,股市门槛低,但对投资者综合素养要求最高。
交易老手98

19-09-28 12:42

0
不是的,一条和九条没有区别,关键是你理解均线并擅长。
火华山

19-09-28 11:37

1
个个人模式不同,你不说你怎么做直接喷人家也不对,人家老师帮人解答问题没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