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翻倍牛股(案例分析)

19-09-24 18:47 58819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手在上周末(0922)主要总结分析了三只松鼠、丸美股份 等几只次新股的操作案例。因为当下A股依然是弱市环境,次新股更容易受资金炒作,如果散户朋友们操作得当+一点好运气,轻松获取50%,甚至翻倍,数倍的利润。

次新股容易被疯炒,有点因素促成的,如弱市行情低迷,增量资金有限,多是存量资金博弈,相对于大象股,游资更青睐炒次新。因为次新股盘子小庄家容易控盘,没有套牢拉升很轻松,A股市场有炒新炒小的传统(喜新厌旧)。

如何才能炒好次新股,有哪些操作技巧呢?

老手认为有5点:①价量关系;②调整时间长短和幅度深浅;③走势形态;④题材概念;⑤市场炒作喜好或人气。

以咱们一路跟踪、点评、分享的三只松鼠为案例讲解。

三只松鼠日线走势图,如下:

老手的总结有以下8点:
①调整充分,从最高点54.85点-最低点39.10点,跌了28.71%,接近三分之一;调整时间12个交易日;

②缩量到极致,从20190726成交13.1亿元至20190822成交1.83亿元,高量是地量的7.16倍,仅为最高时的14%;

③走势形态,小双底出现,抄二底者得天下;

④零食品种,大消费行业 ,我家经常买,看得见的业绩;大消费容易出牛股,当前大消费板块白酒、酱油等走势都很好。(贵州茅台 股价再创新高,白酒板块有点疯)

⑤缩量过前高;

⑥一旦过前高企稳之后,走势往往会加速;

⑦前高位置会震荡,多看少动最佳,主力资金走出方向之后才出手;

⑧股本4.01亿股,流通4100万股,净资产3.83元,动态市盈率51.5,合理,至少不离谱。

其实,除了以上几点,老手一直跟踪点评分享三只松鼠,还有技术之外的逻辑:

首先最重要原因是中签股,哈哈,也叫幸运股、缘分股。

其次它属于大消费行业,大消费板块出牛股,出大牛股;再者,家里不断此家公司的产品,比去公司实际考察,去市场调研更能掌握公司经营情况(老手的投资理念之一细节决定命运)。老手的口头禅:“身边的公司多牛股”,关注身边的公司(生活工作中接触到的产品)也是老手常用的投资逻辑之一,用这种方法,老手抓过格力电器 、海天酱油、恒顺醋业中顺洁柔片仔癀泸州老窖 等等。

准备的次新案例较多,就不一一发上来了。希望能够增强对次新股的认识,在次新股上少吃面,多吃肉。也欢迎对次新股有研究的股友增添内容,帮助到更多有缘到这里的朋友,一起发财才是最快乐的事情。

一句话:来老手这里是学技术的,学好技术是为了挣钱的,挣钱之后会所嫩模,打赏老手的,啊哈哈哈。。。未来多么美好!!!兄弟们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71
评论(5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够乃粉钱

19-09-29 15:52

0
同学稳住,广日中了广州地铁55亿的标
涤生涤心

19-09-28 20:47

0
学和做是两个概念,做到既得到!过去的是历史是定局,要找的是大概率的市场与个股将来要涨或强于市场的股票。风险小于利润的时候,这个盈利五亏损同源,值得去博弈将来更大的利润。这个都是市场规律。
豆豆11111

19-09-28 19:07

0
老师,海康明天走势后续您怎么看?是震荡走高还是下滑?
往事如风1016

19-09-28 18:41

0
老手老师,德恩精工的三阴站法算是失败的吗?
有无无有有

19-09-28 17:50

0
兄弟,你和我悟的不是一个道。祝你在你认为正确的道路上取得成功。兼听则明,偏信则暗。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因为在黑与白之间还有很长的光谱。
踩红

19-09-28 17:28

0
厉害,期待主升浪(有主升浪的味了)
涤生涤心

19-09-28 17:26

0
我和你一样讨厌风险,但放弃了风险等于放弃了利润。其实任何状态交易都会亏损同源,只是盈利的偏向率大还是小的问题,市场不是上涨就是下跌,负极必反的原理,是大周期还是小周期,节奏好大位置,即使赔钱也不会太多,赔钱也会赔在地板上的浮亏,那些长线一个的,有可能躺赢几倍也有可能输个股疯子波段股,我也躺输过股没有跑赢指数,甚至还赔钱赔时间。这些市场个股强弱是常态化,极端而八比情况下,百分之八十的股输给指数,列如中国国旅。这板块就他最牛最慢,其他股都死活的不像话,没有科比就没有伤害。其实真赚钱的是主流板块之波段。
quic

19-09-28 15:12

0
老师,怎么看值得买最近几天的走势,感觉不像是出货,但是要说洗盘是不是太狠了点?
有无无有有

19-09-28 14:46

0
价值投资,中长线持股,对我来说更难,我没那个信息渠道和基本面分析的能力,现在资金量也不大,没必要去深入研究那些东西。但是基本的思路和方法我还是知道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做到那个资金体量,再去琢磨。
稳的丫痞

19-09-28 14:43

0
老手老师,麻烦请教下数字货币里的汇金是不是走趋势了,周一突破10.13的概率大吗?求回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