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翻倍牛股(案例分析)

19-09-24 18:47 58849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手在上周末(0922)主要总结分析了三只松鼠、丸美股份 等几只次新股的操作案例。因为当下A股依然是弱市环境,次新股更容易受资金炒作,如果散户朋友们操作得当+一点好运气,轻松获取50%,甚至翻倍,数倍的利润。

次新股容易被疯炒,有点因素促成的,如弱市行情低迷,增量资金有限,多是存量资金博弈,相对于大象股,游资更青睐炒次新。因为次新股盘子小庄家容易控盘,没有套牢拉升很轻松,A股市场有炒新炒小的传统(喜新厌旧)。

如何才能炒好次新股,有哪些操作技巧呢?

老手认为有5点:①价量关系;②调整时间长短和幅度深浅;③走势形态;④题材概念;⑤市场炒作喜好或人气。

以咱们一路跟踪、点评、分享的三只松鼠为案例讲解。

三只松鼠日线走势图,如下:

老手的总结有以下8点:
①调整充分,从最高点54.85点-最低点39.10点,跌了28.71%,接近三分之一;调整时间12个交易日;

②缩量到极致,从20190726成交13.1亿元至20190822成交1.83亿元,高量是地量的7.16倍,仅为最高时的14%;

③走势形态,小双底出现,抄二底者得天下;

④零食品种,大消费行业 ,我家经常买,看得见的业绩;大消费容易出牛股,当前大消费板块白酒、酱油等走势都很好。(贵州茅台 股价再创新高,白酒板块有点疯)

⑤缩量过前高;

⑥一旦过前高企稳之后,走势往往会加速;

⑦前高位置会震荡,多看少动最佳,主力资金走出方向之后才出手;

⑧股本4.01亿股,流通4100万股,净资产3.83元,动态市盈率51.5,合理,至少不离谱。

其实,除了以上几点,老手一直跟踪点评分享三只松鼠,还有技术之外的逻辑:

首先最重要原因是中签股,哈哈,也叫幸运股、缘分股。

其次它属于大消费行业,大消费板块出牛股,出大牛股;再者,家里不断此家公司的产品,比去公司实际考察,去市场调研更能掌握公司经营情况(老手的投资理念之一细节决定命运)。老手的口头禅:“身边的公司多牛股”,关注身边的公司(生活工作中接触到的产品)也是老手常用的投资逻辑之一,用这种方法,老手抓过格力电器 、海天酱油、恒顺醋业中顺洁柔片仔癀泸州老窖 等等。

准备的次新案例较多,就不一一发上来了。希望能够增强对次新股的认识,在次新股上少吃面,多吃肉。也欢迎对次新股有研究的股友增添内容,帮助到更多有缘到这里的朋友,一起发财才是最快乐的事情。

一句话:来老手这里是学技术的,学好技术是为了挣钱的,挣钱之后会所嫩模,打赏老手的,啊哈哈哈。。。未来多么美好!!!兄弟们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71
评论(5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明会更好

19-09-27 09:18

0
有道理
诗画册

19-09-27 09:18

0
股票池和老师撞票因赛集团,昨晚没复盘,只关注了中昌数据,东方精工,铭普光磁
大木头168

19-09-27 09:17

0
老手师傅早安,辛苦啦
交易老手98

19-09-27 09:16

6
这个心理关要慢慢突破的,就是盈亏关。心中没有盈亏,只有风险、机会、纪律就好了
交易老手98

19-09-27 09:15

20
交流的目的不是展示自己有多牛,技术有多强,而是了解、学看看别人有什么特长、方法、独特的眼光。把焦点始终放在自己身上,自己的操作方法上,那不叫交流,那叫营销。

老手希望来这里的老股民多讲投资逻辑和技巧方法,多讲经历和经验,而不是仅仅讲结论。
杰西卡鹏鹏

19-09-27 09:14

0
前天重仓的恒银金融冲高七个多点没看着,后面回落舍不得卖,昨天本来想冲高就出,没想到一下没看就奔跌停了!
杰西卡鹏鹏

19-09-27 09:11

0
老手老师早上好!我持有因赛集团!
有无无有有

19-09-27 09:10

1
兄弟我不是不撞南墙不回头,我虽不是高手, 但是也算一个有点经验的人了。我有定投指数基金十年以上的经验。最近一次是在2900~2440~3000这个大盘点位开始建仓的,现在成本在2800点附近,3000点以下我还是坚持每月定投的。我这么说你能懂吗?我浅显的理解,A股的本质就是骗(为企业融资,转嫁银行的系统性风险),这里是大鱼吃小鱼,小鱼吃散户的地方。从这个核心观点出发,什么题材呀,利好呀,都是广告而已。(只有普通老百姓是看广告,不看疗效的,一忽悠一个准)这里唯一能抓住的就是走势,走势说明一切。别和我说主力会作图,会演。你看不懂,只能说明你经验不够,经历不够。我是祖师爷的信徒,炒短线时间并不长,但我在100股练手阶段,就了解了短线炒作的各种利弊。超跌反弹、抢首板、追涨接力、首阴、龙头信仰、龙头见顶后反包,追过连续一字板的开板出货,也踩过一字跌停的雷。我之所以这么认可老手师傅,不是因为我很菜,恰恰是因为我经历丰富,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也能看出来谁是真神,谁是高手。
踩红

19-09-27 09:09

0
谢谢老师
大圣哥

19-09-27 09:06

0
前辈,置信电气昨天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