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0复盘

19-09-20 15:15 13575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老龙头的反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身调整到位有反包需求,另一种是跟随大盘大阳直接反包,很显然他属于前者,大盘没起来,自身盘子又大,剔除自选。

2:二阶段反包龙失败后会有一波亏钱效应,下周的高位股应该进入兑现了。

3:如果大盘大阳放量,则进入大周期的第三阶段,反之大资金要么玩趋势要么休息。

4:小资金目前会在新题材里挖掘情绪溢价股,比如轨道交通这种,不过高位东方中科 并没有让出人气位置,在加上这边又有两个卡身位的一字票,也许机会在新闻公布后的首板里面,首板接近20只...难度不小。

5:大盘这个位置就是等待一个方向,有了方向才会有周期,反之空仓。

6:开盘后玩游戏到收盘,下午2个点出了东方通 ...空仓。

7:后面机会感觉1-2的新题材安全一些,其余的还是多看大盘,这个位置大资金大概率要休息看市场了,如果下周不走大阳,基本就要等待节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喜宝爱妃和朕

19-09-20 19:12

0
而且最近就行机构吹票,像闻泰科技昨天机构吹了,东方中午也出了研报,为啥结果不一样
黑色海岸线

19-09-20 18:42

0
趋势票感觉永远都没有兑现点…
刻苦努力

19-09-20 18:34

0
@黑色海岸线 黑兄,复盘中下周高位股兑现指的是存情绪票吗?我的理解是不包含趋势高位票
拯救者

19-09-20 18:12

0
这很西安,哈哈
黑色海岸线

19-09-20 18:10

0
市场说了算
黑色海岸线

19-09-20 18:09

0
GDXF

19-09-20 17:51

0
海岸兄,说说我的理解,深圳和科技都是九鼎周期的补涨,正常情况下,科技的高度不会超过深圳,所以东方通没上板属于预期内,东方中科作为东方通周期内的补涨,今天没结束,明天也该结束了。不知理解的是否正确?
老笛手

19-09-20 17:44

0
东方通近日的拉升日线上看,量柱绿多红少,感觉是老庄在趁机出货。
拯救者

19-09-20 17:42

0
你瞅啥?瞅你咋的?哈哈哈哈哈哈
黑色海岸线

19-09-20 17:34

0
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