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0复盘

19-09-20 15:15 13567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老龙头的反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身调整到位有反包需求,另一种是跟随大盘大阳直接反包,很显然他属于前者,大盘没起来,自身盘子又大,剔除自选。

2:二阶段反包龙失败后会有一波亏钱效应,下周的高位股应该进入兑现了。

3:如果大盘大阳放量,则进入大周期的第三阶段,反之大资金要么玩趋势要么休息。

4:小资金目前会在新题材里挖掘情绪溢价股,比如轨道交通这种,不过高位东方中科 并没有让出人气位置,在加上这边又有两个卡身位的一字票,也许机会在新闻公布后的首板里面,首板接近20只...难度不小。

5:大盘这个位置就是等待一个方向,有了方向才会有周期,反之空仓。

6:开盘后玩游戏到收盘,下午2个点出了东方通 ...空仓。

7:后面机会感觉1-2的新题材安全一些,其余的还是多看大盘,这个位置大资金大概率要休息看市场了,如果下周不走大阳,基本就要等待节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19-09-21 08:31

0
早上好,黑大
南极

19-09-21 07:35

0
黑兄早。请教一下,我理解华北制药算是在九鼎新材的周期里?可在九鼎走弱的情况下,今天华北制药涨停,从资金逻辑上应怎么理解?
握虎骑龙

19-09-21 00:16

0
每日打卡来学
竹人

19-09-20 23:39

0
兄好,一个新题材起来后,第一天集体一字,部分换手板,部分冲高回落!对于我们散户来说在一个题材的晋级赛中有哪些机会?谢谢
前辈你好

19-09-20 23:31

0
我记得黑兄说过。。当时刚开始跟着高手玩过。。这个属于机遇。。。。好人好命。哈哈哈
小韭黄

19-09-20 23:21

0
@黑色海岸线  兄认识瑞鹤仙?
前辈你好

19-09-20 22:51

0
我游戏狠心卸载了都快两个月了吧。。哎,真是羡慕啊。。我这一天把自己搞的感觉 好累。还是做不好。。早上跟人家学的7点起床看新闻。感觉啥都看不出来。。我能说好累,好困,好无奈吗
黑色海岸线

19-09-20 22:37

0
玩游戏…
大成者

19-09-20 22:31

3
我尝试答一下:
1、苏奥传感昨天是接近一字板,筹码断档,意味着原先持股的大多数人都赢利,一旦不妙,都可以卖出赢利,除非价格回到前天涨停板之下。
2、汽车配件本来就是一个小题材,炒冷饭,难以吸引跟风,地位低于科技。它只是深圳和军工熄火之后的小题材,当时汽车配件最高板只到4板,没什么地位。
即使要选,还不如选择龙头华培动力,有换手,但是下周一可能不太好(猜测,不足为据)。
A股炒客

19-09-20 22:27

0
兄,周末都干些啥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