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0复盘

19-09-20 15:15 13559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老龙头的反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身调整到位有反包需求,另一种是跟随大盘大阳直接反包,很显然他属于前者,大盘没起来,自身盘子又大,剔除自选。

2:二阶段反包龙失败后会有一波亏钱效应,下周的高位股应该进入兑现了。

3:如果大盘大阳放量,则进入大周期的第三阶段,反之大资金要么玩趋势要么休息。

4:小资金目前会在新题材里挖掘情绪溢价股,比如轨道交通这种,不过高位东方中科 并没有让出人气位置,在加上这边又有两个卡身位的一字票,也许机会在新闻公布后的首板里面,首板接近20只...难度不小。

5:大盘这个位置就是等待一个方向,有了方向才会有周期,反之空仓。

6:开盘后玩游戏到收盘,下午2个点出了东方通 ...空仓。

7:后面机会感觉1-2的新题材安全一些,其余的还是多看大盘,这个位置大资金大概率要休息看市场了,如果下周不走大阳,基本就要等待节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9-21 17:35

2
不冲动吧…
苏州西北街

19-09-21 17:30

0
@黑色海岸线 黑老师,能说说你认为悟道的关键么?
黑色海岸线

19-09-21 15:04

1
别说以前,现在都偶尔出现冲动交易,难免的
南宁祥宾路

19-09-21 13:58

0
黑兄,能谈下理解力和控制力之间的关系吗?两年半了,理解力感觉开始入门,但无效的交易多啊,压力大,一直交易一直亏,总是不能杀伐果断,不能等到那个属于自己看得懂的买点出现,经常冲动交易。兄有过这个阶段吗?用了多久才从这个阶段进阶的呢?先谢过啦
黑色海岸线

19-09-21 13:33

1
有疑问去下单…这样其实比问来的更实际
爆仓一男

19-09-21 12:47

0
黑老大讲的都是干货啊,只是理解上确实有好多疑问
黑色海岸线

19-09-21 12:44

0
我不爱说废话
黑色海岸线

19-09-21 12:44

1
理解…对不对要去实战。
NO1缠

19-09-21 12:39

0
老大…干货
不良小帅

19-09-21 12:17

0
黑兄,您第二点说的目前第二阶段的龙头反包是东方通么?

8.15号起来的这波第一阶段是深圳,第二阶段是科技,这么理解对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