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0复盘

19-09-20 15:15 13548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老龙头的反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身调整到位有反包需求,另一种是跟随大盘大阳直接反包,很显然他属于前者,大盘没起来,自身盘子又大,剔除自选。

2:二阶段反包龙失败后会有一波亏钱效应,下周的高位股应该进入兑现了。

3:如果大盘大阳放量,则进入大周期的第三阶段,反之大资金要么玩趋势要么休息。

4:小资金目前会在新题材里挖掘情绪溢价股,比如轨道交通这种,不过高位东方中科 并没有让出人气位置,在加上这边又有两个卡身位的一字票,也许机会在新闻公布后的首板里面,首板接近20只...难度不小。

5:大盘这个位置就是等待一个方向,有了方向才会有周期,反之空仓。

6:开盘后玩游戏到收盘,下午2个点出了东方通 ...空仓。

7:后面机会感觉1-2的新题材安全一些,其余的还是多看大盘,这个位置大资金大概率要休息看市场了,如果下周不走大阳,基本就要等待节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行远方

19-09-21 21:01

0
茂哥练的逍遥派的小无相功!形象吧!
枝繁叶茂1

19-09-21 20:57

0
我没恶意,我的意思可以推而广之,发言做事之前要事先观察和考虑,这个没有难度的,是不是,这是懒,很多贴吧的人的发言有类似你这样的情况,我比较直指出来而已。不必介意
前辈你好

19-09-21 20:45

0
我这人有个大毛病。就是心里想的,用语言表达不清楚。。这个问题无法解决,先天性的感觉。。所以很多时候都不喜欢与别人唱反调,感觉没意义。。不是说你的兄弟。。就是此时做个自我介绍。。希望有时候一些不经意的言语,大家多包涵。。。
枝繁叶茂1

19-09-21 20:38

0
我多说几句,我看你这个发言就只觉得你这个本身有问题,因为要发言之前一定要先做观察是不是,股票也一样,细思极恐吧。
枝繁叶茂1

19-09-21 20:18

0
不对哦,你可以看下我动态,我大杂烩,乱搞的,低吸半路打板接力首板都有,低吸很菜就是。
前辈你好

19-09-21 20:07

0
你是不是跟我模式特别接近。我也是一直半路。基本不打板。都是预判要板,然后盘中半路。。希望能交个朋友。成功率有时还可以。就是介入时机需要纠正。大多数板次日总是无溢价。。最近反思了不少。有点眉目了,后期验证下
爆仓一男

19-09-21 19:22

0
老大有群没,这样交流更直接😀
Applehan1984

19-09-21 18:22

0
黑神您买入东方通的逻辑是不是预判新周期加前龙头
黑色海岸线

19-09-21 17:44

1
这种心理会成为你做大的最大问题,如果你怕亏损…那你炒什么股?
满仓分三只强势股…安全又简单…
kayyyy

19-09-21 17:40

0
@黑色海岸线 全仓之后的心理和小仓位的心理完全不一样要怎么处理呢?有时候亏多了全仓随便波动也就3-4个点但是心理好怕呀,小仓又很随意割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