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0复盘

19-09-20 15:15 13553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老龙头的反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身调整到位有反包需求,另一种是跟随大盘大阳直接反包,很显然他属于前者,大盘没起来,自身盘子又大,剔除自选。

2:二阶段反包龙失败后会有一波亏钱效应,下周的高位股应该进入兑现了。

3:如果大盘大阳放量,则进入大周期的第三阶段,反之大资金要么玩趋势要么休息。

4:小资金目前会在新题材里挖掘情绪溢价股,比如轨道交通这种,不过高位东方中科 并没有让出人气位置,在加上这边又有两个卡身位的一字票,也许机会在新闻公布后的首板里面,首板接近20只...难度不小。

5:大盘这个位置就是等待一个方向,有了方向才会有周期,反之空仓。

6:开盘后玩游戏到收盘,下午2个点出了东方通 ...空仓。

7:后面机会感觉1-2的新题材安全一些,其余的还是多看大盘,这个位置大资金大概率要休息看市场了,如果下周不走大阳,基本就要等待节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行远方

19-09-21 22:50

0
好吧,你的回答对我没帮助,不过还是谢谢你回答了!
敬薄冰

19-09-21 22:09

0
看论坛高手说下周行情好,可大干特干。而黑师说因东方通落幕会有一波面霸发放。发面霸好理解,炒高的高位股和交通强国残酷的晋级淘汰赛,都是面霸的高发区。大家豪情万丈往交通强国上扑,龙头买不到,跟风的就是坑!而大干特干的赚钱机会在哪里?
前辈你好

19-09-21 21:59

0
刚才看了会K线。才看到兄的问题。。自我个人而言。。就是把整个市场层次化。。。。。打个比方,周四盘中硬是看好华培动力。。半路,很简单啊。。有先与他的汽车强势开盘接近涨停啊。而且还是二板。后面又有一只上板时。我断定了华培要上板。。
  周五,我买华培。这个属于一种博弈了。。就是我感觉中科分时走弱要死。。那我我博市场顶华培动力。。中科没死我也意外了。。那么,华培就不如中科了
  这个希望黑哥和各位能指点我这个观点。。

黑哥,  黑哥!!
黑色海岸线

19-09-21 21:50

0
杀敌1000自损800,说明操作不对
局限理性

19-09-21 21:23

0
挺过了黑暗,却倒在了黎明前,4板打板进,5板水下出,当看到拉板的那一刻,眼泪夺眶而出
枝繁叶茂1

19-09-21 21:22

0
害得我赶紧度娘了小无相功,哈哈,不敢当,有就好了
独行远方

19-09-21 21:17

0
小无相功什么招式都会,什么招式都非常像,但是需要内功支撑!不过内功需要时间才能练上去!段誉为什么六脉神剑时而灵时而不灵,就是因为没内功,自从吸了鸠摩智的内功以后,六脉神剑就随心所欲了!现实中怕是吸不了!app出问题了等稳定再上来!
独行远方

19-09-21 21:10

0
预判要板有什么依据,想问一下?如果没有理论依据,感觉就是yy了,我是预判不出要板,只知道后面要涨,既然半路参与也是看好了第二天的走势!
枝繁叶茂1

19-09-21 21:08

0
哈哈,这App出问题了,细节决定成败可能夸张了,但有些还是可以见微知著的
枝繁叶茂1

19-09-21 21:04

0
比如你问我模式,多看下发言就知道了,比如我关注黑大,我就不会问半路低吸是吧,我会事先看他的发言和文章,果然是个高手,还乐意分享,适合自己就关注。我的意思懂了吧,哈哈,不用想复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