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0复盘

19-09-20 15:15 13557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老龙头的反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身调整到位有反包需求,另一种是跟随大盘大阳直接反包,很显然他属于前者,大盘没起来,自身盘子又大,剔除自选。

2:二阶段反包龙失败后会有一波亏钱效应,下周的高位股应该进入兑现了。

3:如果大盘大阳放量,则进入大周期的第三阶段,反之大资金要么玩趋势要么休息。

4:小资金目前会在新题材里挖掘情绪溢价股,比如轨道交通这种,不过高位东方中科 并没有让出人气位置,在加上这边又有两个卡身位的一字票,也许机会在新闻公布后的首板里面,首板接近20只...难度不小。

5:大盘这个位置就是等待一个方向,有了方向才会有周期,反之空仓。

6:开盘后玩游戏到收盘,下午2个点出了东方通 ...空仓。

7:后面机会感觉1-2的新题材安全一些,其余的还是多看大盘,这个位置大资金大概率要休息看市场了,如果下周不走大阳,基本就要等待节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中雪陈

19-09-20 15:35

0
下周一东方中科会不会挂还不好判断,银保 山新这种缩量加速板肯定挂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心作手

19-09-20 15:34

0
水凤凰

19-09-20 15:33

0
东方中科下周一基本就挂了,银宝会不会穿越?
沙湾

19-09-20 15:27

0
科技资金介入太深,反到不利短线拓展空间。
叫什么不知道

19-09-20 15:26

2
@黑色海岸线  今天上午接东方通交了学费
沙湾

19-09-20 15:24

0
+3%卖出东方通,尾盘上了深科技。
清明居士

19-09-20 15:23

0
抢楼
嘉信

19-09-20 15:23

0
不错
沙湾

19-09-20 15:22

0
沙发
IAMLQC

19-09-20 15:22

0
科技股尾盘的资金为什么要砸,明明都拉起来了,情绪感觉都被带起来了,实在是想不明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