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0复盘

19-09-20 15:15 13572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老龙头的反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身调整到位有反包需求,另一种是跟随大盘大阳直接反包,很显然他属于前者,大盘没起来,自身盘子又大,剔除自选。

2:二阶段反包龙失败后会有一波亏钱效应,下周的高位股应该进入兑现了。

3:如果大盘大阳放量,则进入大周期的第三阶段,反之大资金要么玩趋势要么休息。

4:小资金目前会在新题材里挖掘情绪溢价股,比如轨道交通这种,不过高位东方中科 并没有让出人气位置,在加上这边又有两个卡身位的一字票,也许机会在新闻公布后的首板里面,首板接近20只...难度不小。

5:大盘这个位置就是等待一个方向,有了方向才会有周期,反之空仓。

6:开盘后玩游戏到收盘,下午2个点出了东方通 ...空仓。

7:后面机会感觉1-2的新题材安全一些,其余的还是多看大盘,这个位置大资金大概率要休息看市场了,如果下周不走大阳,基本就要等待节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胡思乱想5510

19-09-20 16:33

0
你仔细看看分时,是东方中科牢牢卡住位置!
股菜1122

19-09-20 16:31

0
今天打板进了中青宝,后边随着东方中科跳水接着开板了,然后就没回封了。看不懂,老师能分析一下吗
黑色海岸线

19-09-20 16:29

0
谢谢你
钟庸之道

19-09-20 16:26

0
@黑色海岸线 昨晚刚悟到一点情绪周期,一直在追求术的量化,历经千百招。不断地否定,不断打击自己。哪有一种方法穿越牛熊,哪有一种招式穿越周期。只有一招,无招胜有招,才是境界。写好心得后,在吧内看推荐,刚好看到海岸兄《恐怖的周期理论》,有种得到认可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兄的所有贴都是月光呀,一直看到5.6点,照亮着黑暗中我等苦苦寻道的韭菜。感谢,膜拜。
会笑的猪

19-09-20 16:15

0
谢谢分享,真的是学到很多东西,刚玩这种模式,暂时还不是特别会!希望以后能跟您后面认真学学!
黑色海岸线

19-09-20 16:09

1
轨道交通…
黑色海岸线

19-09-20 16:09

2
低吸资金底气不足,扫板资金不看好。
沙湾

19-09-20 16:06

0
只是观察
叫什么不知道

19-09-20 16:05

0
@黑色海岸线  问一下老师,新闻公布是什么新闻
会笑的猪

19-09-20 16:02

2
也非常想请教老师一个问题,就是今天东方通明天拉到四十七的时候可以直接上板的,为什么不上呢?上了第二波就拉起来了啊!再拉二个板我相信市场上都能有人去接盘的,为什么不走二波呢?实在想不通!能不能麻烦老师说下不拉的原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