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水晶走了吗,我上周刚入就被套
1
@梦游史中思 这几个月以来从未感受到股市的悲凉悲壮,欧美印日不断新高,癌股萎靡不振,打板族被消灭,我做低吸隔日超短也伤痕累累,价值投资也半死不乱,心累,心累,何去何从?
0
减持之路任重道远啊,陈进还有三百万股,被动减持的还有八百多万股。
0
满仓待涨。这次减持太猛了,不过都过半了,理论上快了。只要出减持完的公告 ,那就好办多了。上半年也是一直减,减了这么久 差不多了!!!
0
现在什么持仓?
0
这行情 除非有自己逻辑看好的 否则动来动去很容易连续割肉。。我躺下了 这次当股东吧。
0
正收益
0
怎么亏这么多?感觉你风格变了,持股时间有点长了,期待兄状态早日回归
0
今年还正收益吗 老师
1
目前亏损180万中……小减小仓保平安,但是依旧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