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继续天泽躺着。其他都打野鸡,见好就收
0
搞的啥,史老师
0
0
还握着吗
0
最近是不是两方大股东有矛盾?证监会都关注了,担心业绩承诺达不到预期。之前收购方有个子公司业绩就离承诺差很远,大股东也没钱补差额,最后好像是分期付款的。
总之,如果业绩承诺能达到,那估值确实很低了,我买了点底仓,如果跌了还会再补的,谢谢梦游兄提供了一个标的
0
你深入看,其实没有完美的公司。只要电子商务行业轮到涨,业绩能持续,个股位置低,抄一把走人很正常的。
0
有棵树的口碑是不是不大好?感觉行业也一般般,估值给不高
但是好处是股价确实很低了
2
就算再低估,人家也要有价格价值比例的。4亿利润 20倍也80亿 40倍160亿。天泽的东西总不能一分钱不值吧。另一种算法,业绩组合起来 那么传统业务一年也不至于亏钱 那么也有4亿 30倍 120亿合情合理。总不能4亿净利润 才50亿市值吧。管他股东打不打架,赚的钱难道就不是钱啊
0
天泽就剩那个被动减持了,况且还不一定减,也就八百多万股,问题不大。业绩上来以后,这点量顶不住上涨增量的。董事长毕竟减800万股的时候,市场大跌,股票加起来也才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