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康泰中报业绩下降的,没有华兰和天坛好吧。我主要是看重疫苗和血制品
0
华兰弹性不如康泰吧
0
兄
我想进华兰做长线怎么样?
0
顺网 千方 保利 均胜
星网锐捷 宁波华翔 目前看 挺不错的。这年头就怕补跌。
0
总之 稳定赚钱还是挺难的 保修本金为第一吧
今天目前空仓 账户638
0
炒医药感觉稳妥一些 不过一直涨的医药 又不太拿的住 随便看错了跌个停板 基本几个月白干
0
现在想想 每次总在情绪好的时候杀进去 说不定就不容易亏大的
4
我发现近年来资金进步缓慢的主要原因是放杠杆,回撤太大导致每次赚起来一般,亏起来很快。亏了以后,弥补起来就麻烦,不敢大仓位上。但杠杆爽的时候一天可以赚一百多万,哎,这感觉又很刺激。控制回撤,以后有个平仓线会好一些,给自己设置一个亏10%休息的原则。亏了以后除非个股板块效应很强,否则就不再买。不过周五确实科技消费电子很强,这个是事实啊。我觉得周一涨芯片。当然周末有利空也是个不确定因素。
0
是啊 我满仓很快的。
0
楼主9-26 清仓,才一天工夫,又满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