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先考虑自己的40点是怎么赚的 ,再看目前市场情况。如果市场节奏依旧,那么继续自己方法耐心等待,如果市场改变,那就调整。我认为当下纯看技术已经很难赚钱,必须看市场和行业发展方向。目前除了手机和通信产业链,其次逐步转移到传统水泥 银行 机械迹象明显。下阶段业绩好的继续表现,位置高的休息为主了。我买的这几个业绩都可以,关键位置不太理想,你结合自己方法,300万以下,随意进出一个票问题不大
0
兄好,看你简介做了有10倍了,强啊!
我今年的收益在将近40个点的时候就徘徊不前了,有小半年了,怎么做感觉都不入门,我做的大多是低吸,复盘先板块后个股。
兄能不能指点几句
0
目前大约660w
持有弘信电子 亿纬锂能 买了点万达信息 浪潮信息 暂时9成仓。
3
东方日升 杰瑞都新高了。三季报是重点。消费电子 医药医疗生化,只要业绩增长可以,估值合理,都能涨。可以考虑
弘信电子、
亿纬锂能、
迪安诊断、
天能重工。必须要业绩好,再炒作。目前持有换仓科技股,几个名牌白马不如二线蓝筹。
0
今天没动。
1
643 基本不变。看好
东方日升和杰瑞。二线股最好。
0
0
你就是有瘾呐!又上仓位了,跟我一个样,亏死了
2
0
……既然长线看啥中报 看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