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刚搞了水晶光电
0
今天
亿纬锂能被洗。做波段就拿着不动,做短线昨天就该冲高出货。搞的不三不四,结果利润损失大半。
目前账户970w左右 继续持有
万达信息,
中国软件....
看好
三利谱 他是年报增长100%,一定注意,是年报,很重要。
0
弘信电子卖了吗?断短线不看好吗
0
卧槽,子弹源源不断
0
今天主要弘信亏得比较多,目前主要持有
万达信息 亿纬锂能。科技股业绩增长并且超预期的,我认为没问题。
水晶光电 闻泰 蓝思 歌尔 我认为问题不大,还有顺网 游族
0
科技股还有搞头吗
0
业绩好 股价没透支 有催化剂。比如这次消费电子业绩好 几个龙头股就没怎么跌,这就是持续性。沪电这种高了 必然调整
0
是啊,特别是后半年纯技术基本赚不到钱了,很多票都是连续大阴线之后深v型反转,底都不用盘,这。。。
行业发展方向怎么看是否有持续性?这一点我是完全看不懂,就怕是一两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