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日操作
1.
东方中科 9.56。37.2卖出一半。打个5分吧 低于预期太多 没敢等
10:34 38卖出剩余一半。自我打个8分

当时背离太严重 认为自己卖到了山顶~
昨天低吸东方中科,今天盈利8个点 能全身而退 运气成分居多。现在看来昨日做天没被埋是真的运气好……
2. 集合竞价怼了
路畅科技…… 以为这货能当个前排 板块没问题,这货表现太差劲了……4分吧
9.33 又补进了一半这货…… 其实当时已经感觉到这票不强 脑海意淫冲天炮完全无法控制自己…… 0分
3. 自认为t0是自己强项,也把转债看成自己的突破点,今日操作了2笔113514 10.:59 122.85买入 13:08以124.08卖出 几乎买卖都是最佳位置 获利一个点…… 10分!
后来又买进去了 正股一个万手卖单把这货吓死了…… 后面这票越走越低…… 希望明天能给个高开机会逃命! 3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