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9日复盘

19-09-19 15:07 14987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大盘反弹偏弱,尾盘资金拿筹码的比较多,这里大盘问题不大。

2:昨天看东方反包在今天,如期到来,还算给面子...运气

3:尾盘抢筹的不少,无形中制造了一大部分的空头,并不是所有尾盘抢的都会有肉。

4:目前处于大周期第二阶段的反包阶段应该与第三阶段交接,底气来源于大盘。

5:中午卖了3成东方,目前只持有一只。

不要问个股。。跟算命没区别, 在这里预判,跟随。ABC。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9-19 16:52

1
谢谢
握虎骑龙

19-09-19 16:47

0
人如其股,跟东方一样牛叉
JasonDing

19-09-19 16:43

3
@黑色海岸线 黑兄,我试着分析分析,有错麻烦指正。大盘这里仍然没有放量,如果明天没有增量资金进场,那这两天的大盘就是弱反弹,市场会重新回到冰点期,操作上空仓或者轻仓低位板试错。如果明天放量,今天就属于启动期,明天市场会确认新周期的主线,操作上根据自己的模式,加大仓位低吸或者打板主流板块的前排。
小学生日记

19-09-19 16:38

1
创业板买不了  没开通呀  ...  今天的东方中科的5板  提升士气呀  虽然没买  还是很开心  如果能达到6  或7  感觉更像一个新的开始…  在市场没焦点的时候  九鼎的最后一板  燃尽了它最后一滴油  也宣告了它的时代正式结束了…  
GDXF

19-09-19 16:36

0
金奥博出在了最低点
我想在家挣钱

19-09-19 16:34

0
哈哈,笑死,100个。
只因不成熟

19-09-19 16:34

0
大佬,这两天没看到你,还以为你又潜伏了。我是三板搞得2819,昨天班上加仓,想问一下,换您今天会不会继续格局一下,感觉早上翻红就一大堆抛压,心里想卖一半留一半(当时觉得大盘下午可能会回暖),最后还是全卖了,唉。
icosc

19-09-19 16:31

0
打卡
熹光

19-09-19 16:30

0
感谢  如若以后成功定当涌泉相报
浪子回头1985

19-09-19 16:21

1
@黑色海岸线 中科这个跟风太明显了,不过他打处高度,给接力打开空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