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9日复盘

19-09-19 15:07 14985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大盘反弹偏弱,尾盘资金拿筹码的比较多,这里大盘问题不大。

2:昨天看东方反包在今天,如期到来,还算给面子...运气

3:尾盘抢筹的不少,无形中制造了一大部分的空头,并不是所有尾盘抢的都会有肉。

4:目前处于大周期第二阶段的反包阶段应该与第三阶段交接,底气来源于大盘。

5:中午卖了3成东方,目前只持有一只。

不要问个股。。跟算命没区别, 在这里预判,跟随。ABC。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萌萌的小韭菜

19-09-19 17:58

0
谢谢兄,又拜读了一遍周期理论感觉又有新的发现
黑色海岸线

19-09-19 17:46

0
都在我的周期理论里面。
黄埔自由马

19-09-19 17:43

0
黑哥  你到底多大?不是下面
李七夜

19-09-19 17:42

0
昨晚预期指数利空,预判东方通跟随高标补跌……
萌萌的小韭菜

19-09-19 17:42

0
我这样理解对不对,九鼎新材8.27号首阴,当天就是补涨首板启动的时间,宝塔首板,然后8.30号深赛格也结束,军工再次启动,这时候就是军工补涨,带着九鼎反包,九鼎9.6号反包结束。此时旧的退,新的向上,市场选择了金融和科技俩条线,核心龙头是东方通走出来了,然后东方通9.12号巨量阴线,这天针对东方通的补涨启动,所以你在9.16号的复盘说今天2板是核心,是补涨。当东方通反包结束的时候,下一个周期就又开始了。我理解的对吗兄。所以每天找谁是龙头并不重要,在每个时间节点做每个时间节点类型的股票就可以了。
股飞侠

19-09-19 17:40

1
终于遇到一个‘活’的大神。
黑色海岸线

19-09-19 17:39

19
其实说实在的…我这些经验都是亏了几百万总结出来的…有些大V收费订阅其实也没错,天下也没免费的午餐,而且也都是点滴思考的,核心并非收费,核心在于对你的帮助,我这个复盘是不会收费的…更何况我也没那个资格。
唯有凌波

19-09-19 17:24

0
我掐指一算是99个,黑兄你也有犯错的时候。哈哈。
星晨月夕

19-09-19 17:19

0
周期怎样定位?靠数天数明显不对
俗嗡

19-09-19 17:17

1
@黑色海岸线 兄,答应我,顶住tgb的压力,尽量别发收费订阅,给我一个完美交易者的幻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