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9日复盘

19-09-19 15:07 14990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大盘反弹偏弱,尾盘资金拿筹码的比较多,这里大盘问题不大。

2:昨天看东方反包在今天,如期到来,还算给面子...运气

3:尾盘抢筹的不少,无形中制造了一大部分的空头,并不是所有尾盘抢的都会有肉。

4:目前处于大周期第二阶段的反包阶段应该与第三阶段交接,底气来源于大盘。

5:中午卖了3成东方,目前只持有一只。

不要问个股。。跟算命没区别, 在这里预判,跟随。ABC。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想在家挣钱

19-09-19 15:25

0
进了东方中科和尾盘吸了康旗股份
战天诛

19-09-19 15:24

1
兄前几天复盘写的那个东方通周期中补涨龙和东方通共振的真的NB。今天完全就是那个走势,佩服
老A

19-09-19 15:21

2
按了中青宝,负一低吸东方通,昨晚非常认可黑兄的逻辑,但是总体行情还是弱!感觉
唯有凌波

19-09-19 15:20

0
别丫丫是不是,明天看盘,自有定数。
前辈你好

19-09-19 15:15

1
好,这复盘值得细细咀嚼啊。赞。。
王西西

19-09-19 15:14

0
东方中科是老师所说的那个大长腿龙那个周期么?
ufowet

19-09-19 15:13

2
东方中科卖飞了,一觉醒来,晕。
扌区月定

19-09-19 15:13

0
干杯🍻
夏连平

19-09-19 15:12

0
抢到沙发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