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9日复盘

19-09-19 15:07 14989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大盘反弹偏弱,尾盘资金拿筹码的比较多,这里大盘问题不大。

2:昨天看东方反包在今天,如期到来,还算给面子...运气

3:尾盘抢筹的不少,无形中制造了一大部分的空头,并不是所有尾盘抢的都会有肉。

4:目前处于大周期第二阶段的反包阶段应该与第三阶段交接,底气来源于大盘。

5:中午卖了3成东方,目前只持有一只。

不要问个股。。跟算命没区别, 在这里预判,跟随。ABC。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湾

19-09-19 16:02

0
明天最好放量大阳,如果这样,就可以愉快的玩到国庆了
黑色海岸线

19-09-19 16:01

0
沙发是你的。
空花求果

19-09-19 15:59

0
下午在东方通冲击涨停的时候,犹豫到底是打板东方通合适还是低吸东方中科划算,虽然东方通是核心票,也打板买入了,但是总感觉低吸东方中科盈亏比很高。如果空仓的话,不知楼主会怎么操作?
股道轮回

19-09-19 15:49

1
楼主真牛。由于上班无法看盘,现在摸索趋势股操作方法。发现很多跟楼主说的类似,周期,情绪,稀缺性,轮回补涨,与大盘共振,题材风口等等。最近操作了歌尔声学,水晶,宏和,海星,卫通。闻泰。都是搞了点汤汤水水。就宏和吃了点大肉。其他都没拿到大肉时刻。趋势股最难的地方就是等待买点和持股能力。只能继续反思总结慢慢进阶。
一击哥

19-09-19 15:48

0
黑神谦虚了,实力成运气了。
小班爱投资

19-09-19 15:40

0
谢谢先生  不能有执念啊
水凤凰

19-09-19 15:39

0
行云流水,赏心悦目。
黑色海岸线

19-09-19 15:37

0
任何模式都存在一部分,你只要抓住自己认可的那一部分。
小班爱投资

19-09-19 15:34

0
有人跟我说  中科才是龙头  我也是挺醉的  除了数板  这位大哥还会啥
三龙会

19-09-19 15:26

0
核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