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小散的操作记录

19-09-12 15:53 4579次浏览
新手胡一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面对分时线,心如止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手胡一刀

19-09-25 16:29

0
9月25  一进二  30/3 成功率 10%  一进二炸板5/2  炸板率 40%  二进三 7/4 成功率57.1% 二进三炸板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 3/1 空间板6板
宝鼎一板上来的 空间板又压缩到了三板高度  可能又到了节前效应了  昨天发了解禁股名单 又加上问询函 昨天的2板的安利股份  华阳集团 3板的鹏翎股份 首板的春兴精工 今日全部低开闷杀 尾盘跌停 近期的空间板全部大面  解禁的金力永磁已经第四个第三个一字跌停了  大盘低开低走 亏钱效应明显 一进二的成功率太低 炸板率太高  二进三的成效率到时不错  

早盘的九鼎低开 没有及时认错 拉到平盘也没卖 感觉昨天才涨了三个多点 波动不会太大 结果让市场再一次打脸  下杀到四个点的时候割了 
亚联早盘拉高下杀快绿时卖了......  龙头让我卖飞了  才赚了一个点 卖个最低点 我都服了自已了  算啦 还是先练手吧  赚钱不着急 打板成功的 只要高开就暂时不能等到绿盘 我可以少赚点 但绝对不能亏钱 
蓝英装备炸板后一封上的  二进三  但成交量太大  
昨日一进二标的股  宏图高科秒板 振静股份一字  怡达股份上封板力度太弱没上  唯一一支符合的就是汇鸿集团排板上的  成交量太大 
打的两支股感觉都不太好  今天最遗憾的就是没有在板上把亚联接回来  
 
  
  
  
 
明天三进四  按概率来讲 还是有25%机会的 安慰下自已
新手胡一刀

19-09-24 17:24

0
9月24  一进二  22/7 成功率 31.8%  一进二炸板10/3 炸板率 33.3%  二进三 7/3 成功率42.8% 二进三炸板4/1 二进三炸板率25% 三进四 1/0 空间板5板  一进二的炸板率有点高 二进三今天成功率不错
唯一的三进四标 天铁挂了 目前四板空缺

早盘天铁和茂硕开在两个多点 不太高  天铁抛压有点大 拉高一点马上给砸下来了 在快绿的位置出掉了  随后就拉到了六个点  卖在了上午最低点 
茂硕开盘直接往上拉 一封没封住以为能二封 心里已经想着二封上不去就出掉 结果还是犹豫了  在跳水破分时后出掉了 才赚了四个点  总是卖的很低 这个不好弄  先练练手吧 暂时的原则就是 打板成功后不能绿盘卖 可以不赚但坚决不能赔本 先练练手 不着急赢利
早上一封上的亚联发展 本来以为排不到  后来炸板了成交的  后来目送金冠股份上板 因为已经有了亚联就没有上 现在想想有点后悔没上
尾盘看九鼎发射 上了一笔 收盘浮亏一个点
尾盘看5G有异动 武汉凡谷先拉升 随后汇源冲板 但没能刺激凡谷 一封直接大单封死没敢打五分钟后炸板 一笔单就打到7个点 二封时排板 感觉不太好就撤了 好险 凡谷和汇源通信都炸板 导至我目送华脉科技上板没敢打 后来的春兴精工也没敢打

尾盘华培动力地天板冲板带动了空间板金奥博冲板 可惜失败了 华培今天的分时太刺激了  如果我有货我是坚不持不到收盘的 
 
  
  
  
  
  
  
新手胡一刀

19-09-23 21:19

1
9月22  一进二  29/7 成功率 29.1%  一进二炸板8/1 炸板率 12.5% 二进三 3/1 成功率33.3% 二进三炸板2/1 二进三炸板率50% 三进四 3/2 空间板5板

做了两笔失败的交易  宝塔实业周五首板失败 今日-4.5开 低于预期 本来就失败就应该及时认错 还在YY能拉个平盘 结果瀑布面直接跌停 心里第一反应是不是有雷 打开后二次奔跌停直接砍了 应该开盘直接砍 
浙江广厦 早盘小幅低开 也低于预期 好在前一天是半路上的 有点利润 开盘直接拉起来了 早上本来想着冲高就卖 结果六个多点没卖还YY看看能不能上二板 结果快杀绿时卖了  还是重仓 真是失败 两笔交易都相当于早盘的最低点了 这个YY的毛病一定要改掉

今日心里目标很明确 交通强国概念要上 结果开盘一进二前排都顶了一字 这几天空间板打了了  就想着上个二进三 就两支标的 天铁股份凯发电气  凯发竞价严重低于预期 几乎平盘开的 直接扫了 天铁  后来凯发冲板因为有了天铁就没上 不然又日面了  鹏翎股份昨天不知怎么复的盘 没有放进标的股里 所以看它上板也无动于衷 到现在也没想出来是哪一点原因没有把它放到标的股里

打了一支 茂硕电源 华为+芯片
天铁今天板上的成交量一直没降下来 以为会炸板  明天是唯一一支三进四标的
 
  
  
  
新手胡一刀

19-09-20 21:14

0
9月20  一进二  42/4 成功率 9.5%  一进二炸板4/0 炸板率 0  二进三 4/2 成功率50% 二进三炸板3/1 二进三炸板率33.3% 三进四 2/1 空间板6板

昨天42个一板才进了4个 二板不太好做

早盘二板标的 三个都是一字板 一个秒板 二板迟迟没有上板的  昨天就想今天打个汽车股 因为处理昨天的两支股 看到的时候力帆已经上板 于是打了康尼机电一直排板没成交 中午力帆开板 康尼机电成交量也开始放大就撤单了  感觉不太好 回封没有上 如果上也是上力帆
个人感觉十一前军工还能走一波 昨天留意了近期军工龙头宝塔 没上 今天上板一封直接扫了 失败了 
近几天近期的高位股都动了  早上准备了一个华北制药 一个浙江广厦 前天拉高回落 今天没敢半路上  浙江广厦拉第二波时直接半路上了  下午没看盘如果看盘 华北制药也会上 可惜了
早上闻泰科技开盘拉升符合预期 上板后打算如果能炸两次就出 结果还是犹豫了 少卖两个半点 操作垃圾 没有严格执行
早上竞价东方电子不及预期 波动不是太大 就没太管 想看看东方中科能不能上带动一下 东方中科迟迟不封板 东方电子后来有点走弱 就出了  早上拉到平盘时应该出掉 正好在我的成本位 操作垃圾
 
  
  
  
  
新手胡一刀

19-09-19 17:22

0
9月19  一进二 26/5 成功率  19.2% 一进二炸板6/1 炸板率16.6% 二进三 5/2 成功率40% 二进三炸板3/1 二进三炸板率33.3% 三进四 2/1 空间板5板 

早盘集合竞价 领益智造尔康制药超预期  昨天本来计划领益智造拿一拿 结果开盘压盘太重买盘断档 又本着有错就认早早止损了 尔康也一样开盘就止损了  后来都拉起来了 但是不后悔
早盘打了惠伦晶体没有排到 到收盘还差几百手 可惜了
回封时打了达志科技 量太大 感觉不太好 撤单了 结果封住了

这样一来就是空仓了  下午空间板东方中环上5板 没敢打  短线情绪瞬间高潮 带起来很多个股 而且有个有意思的现象 带东方字头的很多都往上冲 
就是这个原因  上了半路上了东方电子 回踩后第二次破高点上的 失败 收盘平局  
今日东方通 天津普林和东方通等近期高位股上板 加上空间板晋级5板成功  打板了闻泰科技 失败  明天计划拿一拿
 
  
  
  
  
  
新手胡一刀

19-09-18 18:16

0
  
  
  
  
 前几天苦恼上不了图,今天发现能充值
新手胡一刀

19-09-18 16:18

0
9月18 一进二  23/5 成功率 21.7% 一进二炸板7/2 炸板率28.5%  二进三 5/2 成功率40% 二进三炸板3/1 二进三炸板率33.3%  三进四 1/1  空间板4板


神马电力10点15第四次下杀均线时出掉了  没想到后来还能触板  少赚三个点还算满意  康旗第二次跌停时出的 操作垃圾 这种打板失败的要放弃一切幻想
九鼎在尾盘前一分钟出的 操作非常满意 没能上二板有点小失望
尾盘一封上的尔康制药 个股没有板块效应 失败 加上次一板封住第二天就闷杀了 下次要注意
尾盘二封上的领益制造  一封时十几万的封单 这个也搞不清为什么会失败 明天准备吃两碗面
本来已经想好今天不买票了 这两个真是多余上 手痒受不了空仓 以后一定要注意  这几天炸板率很高 进晋率很低 空间板今天勉强四板 空间板明天基本上是要跪了
新手胡一刀

19-09-17 16:25

0
9月17 一进二  30/6 成功率 20%一进二炸板8/2 炸板率25%  二进三 9/1 成功率11.1% 二进三炸板3/2  三进四 1/0  空间板3板


一拖和海联 对于海联有预期封板时没有出掉操作太烂了  以为能有个二封没想到直接杀下来了 下午开盘时清 一拖本来想等个反弹出 没有等到 下午开盘十分钟下杀时出掉的 
早盘打的神马电力 主要是同为次新的华培秒板 上午第一个摸板的股  标的股康旗和贝肯能源 康旗封板时12W手封单 排了板 下午炸掉没来及撤 吃面 贝肯是燃气股贵燃逆大盘上板带 带动了贝肯 量太大 放弃了 
大盘下杀时大妖九鼎异动 半路上了九鼎 不在模式内 妖股另当别论
新手胡一刀

19-09-16 16:18

0
9月13  一进二  37/9 成功率 24.3%一进二炸板7  二进三 5/1 成功率20% 二进三炸板1  三进四 1/0  空间板3板 


早盘下杀时卖了融钰集团 操作烂死了  标的股都早盘强势封 打了一拖股份海联金汇  大面两碗  看到那么多炸板的 今天不应该上
股天乐

19-09-12 17:54

0
@新手胡一刀 兄好,兄近期尽量多发发帖,待发帖量达到后系统会自动解除发图限制的,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