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小散的操作记录

19-09-12 15:53 4576次浏览
新手胡一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面对分时线,心如止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手胡一刀

19-10-16 16:42

0
10月15 一进二 27/3  成功率11%  一进二炸板0  炸板率 0  二进三 8/2  成功率25%  二进三炸板3/1  二进三炸板率 33%  三进四1/1  空间板7板

汇金科技 第一次下杀割了 -15
新华锦  封跌停排队割  -15
早盘看振静和光正同时拉板  昨天打了两支股影响了心态 今天本来要上澳交所个股 昨天也没怎么复盘 脑子一热也没点日K 直接上了光正 但凡看一眼也不会上他 结果我就打上了 一板以上唯一一支炸板股 也是日内吃过最大面的股 今天两市天地板最靓的仔 CTM的 心态崩了 明天还要计提
早盘盯着瑞达期货没看住 下午上板没看到  尾盘进了聚龙股份 没有跟风小弟 卒  心累  看来我是吃不了这碗饭 
 
  
  
  
新手胡一刀

19-10-15 16:37

0
10月15 一进二 50/8  成功率16%  一进二炸板14/6 炸板率 42%  二进三 12/3 成功率25%  二进三炸板6/3  二进三炸板率 50%  三进四3/1  空间板6板

  二板三板的炸板率有点高 今天出手两个都跪了 明天还要计提 MMP  前一天大涨后第二天大盘杀跌的接力真的要谨慎 炸板率太高

宝鼎科技  今天结结实实吃了个跌停 该 真应该长点记性 这碗面吃的 真特么的 开盘竞价严重低于预期 不能马上拉上去 分时回头就应该果断出 多损失了4  个点 最后封跌停排队出的
瑞达期货低开拉升的过程中南华期货就跌停了  准备要出还是是慢了一步 午后冲了下板 但是我是拿不到那么长时间了 昨天感觉就不太好  第一波杀  到-7.5  
汇金科技  今天想打 创投概念  前排股都顶一字  汇金这个板上的时候其实感觉就不太好 想撤又来不及了 被骗炮了 一个跌停明天还要计提 郁闷
新华锦  回封直接扫的  卒
 
  
  
  
新手胡一刀

19-10-14 22:17

0
10月14 一进二 38/12成功率31%  一进二炸板11/3 炸板率 27%  二进三 6/3 成功率 50%  二进三炸板0  二进三炸板率 0  三进四1/1  空间板5板

周一开门红 大盘收3007 成交量2200E 成交放大 

各个连板数量放大 一进二炸板有点厉害  三板以上晋级成功率很高 考虑做三板以上

今日操作 今天有点怂 全是上板后排的
任子行 没有排到 尾盘成交放大也没买到
金科文化 一个2W手的大单砸 就撤掉了 回封没有参与 成交量有点大
宝鼎早盘恐慌盘砸到-4  承接不错 忍了一天 尾盘上攻到红盘时扫的 点把火 虽然力量小点  就是赌个红盘第二天上攻
瑞达期货 排板瑞达期货 本来以为今天没希望了  南华期货上板没有打 龙头原则 南华炸板 幸好没打  尾盘开板排到的 不知明天是福是祸
 
  
  
  
新手胡一刀

19-10-11 16:23

0
10月11 一进二 46/6 成功率 13%  一进二炸板8/2  炸板率 25%  二进三 6/1 成功率 16%  二进三炸板3/2  二进三炸板率66%  三进四 2/2  空间板4板

清仓宝鼎 空仓安心过周末

反省下宝鼎的卖点  早盘计划是上板开板就卖  早盘上板封单很少  破板我居然都是看着没有反应 又是所谓的妖股信仰  一直抗到下午上板 破板又没卖 两点半下杀卖了  卖点真的太一般了 少赚了五个点  九鼎是宝鼎的跟风 下午上板时没能及时出  宝鼎都出了 也没有留着九鼎的理由了 一起清的 
  
新手胡一刀

19-10-10 17:42

0
10月10 一进二 25/6 成功率 24%  一进二炸板0  炸板率 0  二进三 6/2 成功率 33%  二进三炸板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 1/1  空间板4板


宝鼎继续持股  今日标的青岛双星没有上 因为处理宝鼎的卖点 没有及时打  山鼎设计上板后排板 一直到收盘还差一千手成交 可惜  扫板了九鼎新材 没封住  今天山鼎没有买到 不然就来一个三足鼎立 

 
  
新手胡一刀

19-10-09 19:17

0
10月9  一进二 30/6 成功率 20%  一进二炸板8/2  炸板率 25%  二进三 4/1 成功率 25%  二进三炸板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 2/0  空间板3板

大盘低开下杀后高走 成交1500E  空间板乐歌股份4进5 低开-4冲到平盘直接杀到跌停 只有宝鼎一根独苗  二板以上除了宝鼎今天全跪了  宝鼎持仓中 
今天早盘下杀二板以上表现不太好加上要处理宝鼎卖点 没有买票  如果上的话会上恒锋和大金重工  恒锋封住了 大金炸板吃面 
反省一下今天宝鼎的操作 虽然结果是板住了 但是觉得今天不应该不操作  开盘拉高没有昨天强势 第一次差几个价位摸板就下来了 拐头下杀时这应该是第一个卖点  杀破均线是第二个卖点  破均线后又拉到均线之上又杀破均线是第三个卖点  杀到开盘价后又拉了上来直接摸板没能封死是第四个卖点  买点是二封  如果今天下杀直接杀绿 真的会很郁闷  第四个卖点其实已经想好处理方法了 但没有执行 下次注意
 
新手胡一刀

19-10-08 18:54

0
10月8日  一进二  8/4  成功率 50%  一进二炸板0  炸板率 50%  二进三 2/2 成功率 100%  二进三炸板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 3/1  空间板4板

节后虽然开门红 但大盘冲高回落 成交量1500E  虽然首板涨停了30多家 但场外资金观望情绪明显  尾盘稀土和农业股拉升  毛衣谈判有谈崩预期

早盘标的华脉和宝鼎  第一次触板上了宝鼎 妖股情结 鼎字辈的 如果不是过节 节前的那个板就应该上 少吃10个点 早盘竞价+3开盘 开的不算好 股价承接有力 有个万手单吃货 有半路上的冲动 忍住了 今天上板没封住下杀到+7 二封封死  后来反醒了下自已  第一次冲板缩量严重 换手不充分  风险较大  如果看好 二封才是好的买点 下次要注意
 
新手胡一刀

19-10-02 18:39

0
9月30  一进二 39/2 成功率 5%  一进二炸板4/2  炸板率 50%  二进三 4/3 成功率 75%  二进三炸板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 1/0  空间板3板


周一按计划空仓 昨日首板涨停39支只有两个一进二成功  这种大盘杀跌第二天的涨停潮以后要谨慎接力 一进二不稳定  二进三到是成功率很高 但昨天的威派格给了2个点的溢价开盘直接杀跌停 就算打2进3成功了第二天也不一定有肉吃  早上目送宝鼎上板昨天不出还可以  今天没敢上 可惜了  第一天-5开杀到-7拉到涨停被砸 收盘+4  今天-2开直接拉涨停  打板进的第一天要抗住下杀到-7 很难受 最舒服的买点是第一天-7抄底的
新手胡一刀

19-09-27 17:43

0
9月27  一进二 17/4 成功率 23%  一进二炸板7/3  炸板率 42.8%  二进三 5/1 成功率 20%  二进三炸板2/1 二进三炸板率50%  三进四 0  空间板3板

昨日计划今日如果空间3板的宏图高科如果能上板 考虑做二进三 结果今日低开4个点 冲高到+4就直接按在水下了 所以今日没有任何操作的欲望 昨日百股跌停 昨日的一板二板有5个跌停 5个-5以下  目前市望恐慌情绪太严重 早上说核就核 当日封住第二天不一定有肉 封不住大面是定了 计划周一也空仓 节后再战
昨天的宝鼎早上-5开 昨晚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上千冲到平盘没有卖 直接杀到-7 心里很懊悔 第二次冲到+1还是没卖 下午杀破均线到-5已经准备清仓了 直线拉上来了 拉的不太坚决 心里还在想就算今天能封板也要考虑卖掉 触板被砸就准备要卖掉心想着看看二次打板时在板上卖 结果杀到7个点 心想再等一波  拉到9个点想先减半仓 正想着又杀到7个点 心想到破7就清 结果还是没卖 然后一下砸到4 卖了。。。。。。 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为自已杀伐不够果断后悔  积累经验吧  要是板上卖了该多好 大肉把昨天的打回来了  后来想想如果在-5的时候卖了更难受  有点肉就行了 知足常乐
 
新手胡一刀

19-09-26 17:59

0
9月26  一进二 19/5 成功率 26.3%  一进二炸板0 炸板率 0  二进三 3/1 成功率33.3%  二进三炸板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 0  空间板3板
大盘跪了  节前效应明显 昨天的四支三板没有一个晋级四板 空间板3板 一支  情绪到了冰点 

昨天的汇鸿和蓝英装备 因为成交量都爆天量了  昨天感觉不是太好 早上汇鸿高开不到一个点 符合预期 蓝英高开六个点超预期 本来想着开盘两支票就清 犹犹豫豫没有挂单 心想着早上亚联接近涨信开盘 心想着数字货币还能拉一拉 哎  蓝英因为是昨天四个三板之一 心想着有六个点垫底也没清 结果开盘两个爆布面 直接押到深水  爆布面的时候我竟然呆在了那里 没有任何操作 就这样 结结实实的吃了两个跌停 MMP 如果昨天没有卖飞亚联该多好 如果早上开签盘就清仓该是多么完美的交易 可是没有那么多如果 市场是残酷的  昨天那么多跌停就应该警惕的 蓝英是跌停排队卖的 后来拉起来七个点 MMP 汇鸿是第二次杀跌停是卖的 其实亚联第一次封板对汇鸿完全没有刺激就应该止损了 还是幻想着能拉起来  跌停卖是怕明天出不来 我真是被玩怕了  平静下心情 给市场交学费吧  下次就长教训了

今天脑袋一热重仓上了宝鼎  也是天量 封的质量不好  当天是封上了 吃肉还是吃面明天交给市场吧 打板就是先能确保当天板能封住就好  
如果早盘能清仓  我今天会打威派格宏图高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