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小散的操作记录

19-09-12 15:53 4574次浏览
新手胡一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面对分时线,心如止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手胡一刀

19-12-05 19:54

0
12月5  一进二 13/2 成功率 15%  一进二炸板4/2  炸板率 50%  二进三 7/2 成功率28%  二进三炸板2/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0/0 空间板5板

大唐电信这碗面吃的该 排板时感觉还挺满意 三十万手单子闷上  我的单在前排 看见撤单以为是后排的大佬看买不到撤了 自已看见撤大单没撤 怕大佬堵门 没想到是个坑 以后该撤还是要撤 买不到就算了 郁闷的是排板撤了单的鼎信通讯 中原内配 五方光电 到收盘还都封上了 没撤单反而没封上

麦克奥迪 这个这两天一直留意 只要过前高我就上 不足的是一封量还是不太够  尾盘惊险五分钟 以为要来天地面 好在大佬们给封上了 如果不是今天买票 我肯定要下车了
 
  
新手胡一刀

19-12-04 22:19

0
12月4  一进二 26/6 成功率 23%  一进二炸板7/1  炸板率 14%  二进三 2/0 成功率0  二进三炸板0/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2/1 空间板4板
处理了手里两个弱鸡 
空仓
 
  
新手胡一刀

19-12-03 18:31

0
12月3  一进二 19/2 成功率 10%  一进二炸板4/2  炸板率 50%  二进三 3/2 成功率66%  二进三炸板2/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1/0 空间板3板

麦克奥迪尾盘还是跳水了  带着万千散户的妖股梦倒下了 没能破前高

万通智控上位成功 明天和华森制药决战
江苏国泰水上一天 第一波万通拉升微微一硬 今天汽车板块很硬 这逼是真不给力 尾盘确认凉透了才割 昨天的决断错误 跟风逼和龙头的差距太大了
排了凯龙股份跟着大佬们撤单 结果给堵外面了 尾盘心态不好 胡乱上了追高了派思科技 明天要是不能高开 一刀切
打了亚星客车 有点随意了 都快收盘的一根直线 这种跟风加偷袭打板性价比很低 要反醒
 
  
  
新手胡一刀

19-12-02 16:38

0
12月2  一进二 19/3 成功率 15%  一进二炸板6/3  炸板率 50%  二进三 2/1 成功率50%  二进三炸板1/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1/1 空间板4板

周末长三角消息 本来标的一进二万通智控 迟迟不上板 早盘排了奥迪 后来撤了  排了大智慧 奥迪 共达电声 都撤了 后来排了神州数码 一直到下午也没成交 排了四川金顶 一直到最后差几百手  下午看到万通智控上板 没有仓位 后来把神州数码撤了  上的江苏国泰 量放的有点大 尾盘炸开 以为要吃面 好在快收盘时有资金给封上了 
 
新手胡一刀

19-11-30 18:51

0
11月29 一进二 17/2 成功率 11%  一进二炸板4/2  炸板率 50%  二进三 3/1 成功率33%  二进三炸板2/1  二进三炸板率50%  三进四0/0 空间板3板

今天海联讯的二进三应该坑杀了不少空间板的打板客 早盘青海华鼎迅速上板 弱势环境下的加速后再加速 风险很大 果不其然被爆头 而海联讯 昨天的烂板回封 今日的弱转强 随着华鼎炸板后的走弱 海联讯分时走稳 封板  而尾盘青海华鼎爆天量回封 没多久海联讯就炸了 两个二进三就不能并驾齐驱么?

早盘无线耳机很弱 心里想着二板没戏 等冲高撤 结果自已没能严格执行 拉高四个点没走 杀到平盘出了 这个只怪自已贪心 
下午银禧科技 蠡湖股份 德威新材 长城动漫都没买到 空仓
 
  
新手胡一刀

19-11-28 16:58

0
11月28 一进二 15/3 成功率 20%  一进二炸板4/1  炸板率 25%  二进三 2/0 成功率0  二进三炸板0/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1/0 空间板2板
昨天仅三支连板票 今天全跪 市场空间板已经压缩到2板 短线冰点到了 

早盘上的漫步者 无线耳机概念早盘拉升 虽然是封住了 但是要认识一下错误 反省一下 首先这个板一封的时候技术上缩量严重 二是有减持 三看见自已前面有个万手单撤单因为要处理宝鼎的卖点没有跟着撤单 以为有鸡狗加持有侥幸心理 结果刚切到宝鼎就炸了  最安全是二封上  如果没有回封又要流下没有技术的泪水

宝鼎今天最好卖点应该是奥迪开板的时候 我因为当时排了漫步者 炸板回来犹豫一下就错过了好的卖点 后来想着既然有联动 奥迪还有回封预期就扛了破线的那一波下杀 到零轴有资金承接 当时也没放出多少量索性就博弈一下 奥迪的第二波下杀 宝鼎正在上攻 有摆脱奥迪影响的意思 那就接着拿  等不对劲下午奥迪水下的下杀 宝鼎则开始拉升 到七个点左右上攻无力 后来差两份钱冲板 没有人扫板上的货 再次上攻无力 获利盘抢跑就果断跟着出了  
错过了当代东方的买点 尾盘要上振静 拉板的时候已经2点55了 就没有上
 
  
新手胡一刀

19-11-27 20:14

0
11月27 一进二 15/2  成功率 13%  一进二炸板2/0  炸板率 0  二进三 4/1 成功率25%  二进三炸板3/2  二进三炸板率66%  三进四0/0 空间板3板

昨天的华映真是恶心到我了 一直深水也没什么波动 一下都没硬 坚持到尾盘 两万多手砸下托单出了 
上了老情人宝鼎  奥迪早上没注意就上板了 
 
  
新手胡一刀

19-11-26 18:22

0
11月26 一进二 23/4  成功率 17%  一进二炸板4/0  炸板率 0  二进三 4/0  成功率0  二进三炸板1/1  二进三炸板率100%  三进四4/2  空间板4板

今日市场相当惨烈 昨天涨停的34支票 早盘开盘就杀 上午一度只有几支是红盘的 下午鹿港文化从深水拉到涨停才救几了泛股权的其它几支 不然更难看

今天没有好标的 吃了个华映科技 放量烂板  大盘危如累卵 高标不敢接  好在连板股的炸板很少 今天只有个永鼎股份 昨天没排到 可惜了  下午扫了国风塑业 大佬们直接大单堵死 没接到货 
 
新手胡一刀

19-11-25 16:04

0
11月25 一进二 13/4  成功率 30%  一进二炸板4/0  炸板率 0  二进三 6/4  成功率66%  二进三炸板4/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1/1  空间板7板

新开源坚持到了下午 卖点烂的一批 这个还要慢慢练 个人感觉就跟开车一样 经验多了凭感觉吧 慢慢练 怎么也比早盘水下割了强 两次到20.50止步还拿我也是服了自已了

排了个柳钢股份  开板撤了 回封没打  尾盘扫的永鼎 老师们太快了 排到竟价都没成交  被动空仓了
指数虽然不好 连板股赚钱效应还行 连板股没有炸板
 
新手胡一刀

19-11-24 20:00

0
11月22 一进二 19/4  成功率 21%  一进二炸板8/4  炸板率 50%  二进三 2/1  成功率50%  二进三炸板2/1  二进三炸板率50%  三进四2/1  空间板6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