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小散的操作记录

19-09-12 15:53 4578次浏览
新手胡一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面对分时线,心如止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手胡一刀

20-01-16 23:36

0
1月16  一进二 30/5  成功率16%  一进二炸板 7/2  炸板率28%  二进三 3/0 成功率0  二进三炸板1/1  二进三炸板率100%  三进四2/1 空间板4板


 
  
  很后悔今天开盘在数字货币概念整体下杀的情况下没核了聚龙  挺了一天卖了个最低点
  昨天没有太看好的东珠生态反到最高拉了8个点  还是没能执行拉高就放货的原则 到8个点又YY了一下二板 这种没题材没热点的也没什么二板预期

  下午只有一个漫步者想上 不过让我看飞了  没买到  紫天科技可买可不买 排了一下撤掉了  空仓
新手胡一刀

20-01-15 15:41

0
1月15  一进二 39/3  成功率7%  一进二炸板 5/2  炸板率40%  二进三 9/2 成功率22%  二进三炸板4/2  二进三炸板率50%  三进四2/0 空间板3板

大理药业开盘不按 果然又卖了个最低点  RNM
大环境当天板的票第二天溢价都不高  市场对打板客不太友好
早上智度上板没看到 想打老二联络互动 结果看丢了 最后上聚龙股份 大烂板
下午本来想打人民网 结果迟迟不上板 看到东珠生态 晃晃悠悠的上板 就扫了  力度很弱 以后这种可打可不打的杂毛不再打了
 
  
  
新手胡一刀

20-01-14 15:31

0
1月14  一进二 38/9  成功率23%  一进二炸板19/10 炸板率52%  二进三 4/2 成功率50%  二进三炸板3/1  二进三炸板率33%  三进四2/0 空间板3板

这两天一进二的炸板率太高了  
我被自已的卖点恶心到了  万集出业绩预告 增10倍 也不是是利好兑现还是不及预期 早盘开的很低直接被砸跌停  金溢也是早盘开5个点直接就给按到了水下  我一直到-5才出  想想真是脑子进水了  上次的新天科技二进三也是  为什么就不跟着一起砸 +5不出-5出 真是没谁了  不能再这样了 打上也赔 炸板也赔  没什么意思
北汽蓝谷 早盘开到+1.5 拉到3个点就没劲了 拿到尾盘才出 +3不出-3出  心态很坏 
尾盘扫了大理药业  这个板扫的有点随意了  心态要调整一下
关于卖点 今天立下规矩  打首板不做二板预期 见高就撤 见绿无条件撤  
  
  
新手胡一刀

20-01-13 15:19

0
1月13  一进二 28/4  成功率14%  一进二炸板8/4  炸板率50%  二进三  8/2 成功率25%  二进三炸板2/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0/0 空间板3板

星期六大北农这几天一直观望  今天星期六上板没敢要  怂逼没未来

扫了两个板 北汽蓝谷 金溢科技
早盘汽车力度还可以 比亚迪涨停开  北汽开到7个点 开盘直接扫了  比比亚迪屁股能小点  后来日盈电子德联集团上板 没再给仓位
科技股大反攻  上了金溢科技
 
  
新手胡一刀

20-01-12 22:55

0
1月10  一进二 54/8  成功率14%  一进二炸板11/3  炸板率27%  二进三  1/0 成功率36%  二进三炸板0/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4/1 空间板5板

市场接力情绪很差

1月10  一进二 54/8  成功率14%  一进二炸板11/3  炸板率27%  二进三  1/0 成功率36%  二进三炸板0/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4/1 空间板5板

只卖票 没有买 排了几个烂板后来放弃了 空仓
 
  
新手胡一刀

20-01-09 16:01

0
1月9  一进二 34/1  成功率2%  一进二炸板5/4  炸板率80%  二进三  11/4 成功率36% 二进三炸板5/1  二进三炸板率20%  三进四4/1 空间板5板
可怜昨天的石油 黄金 竞价都被摁在的深水区  指数一片大好 
上午的好板都错过了  手里的票没什么起色  新大陆早盘看承接还可以 后来板块走强 他却越走越弱 出掉 卖点一般
科士达超预期高开 以为能反包 拉到3个点后 迟迟不放量 一有大单就被砸 水下才出  超级垃圾的卖点  
下午 本来要打北信源 结果拉夏贝尔 拉升切换一下 等北信源上板没切回来 买成了拉夏贝尔 尾盘也封了下板 炸板了 机构直接甩出了一万五千手压着 到竞价也没吃掉 操作失误买的
一封上的数字认证 最后两分钟机构回封
今天的一进二只有一个业绩预增的华铭智能 这票下午看着上板的 没敢参与 量放的太大  最近参于的一进二  南京证券 和昨天的新大陆都是面
 
  
  
  
新手胡一刀

20-01-08 16:34

0
1月8  一进二 58/11 成功率18%  一进二炸板18/7  炸板率38%  二进三  16/4 成功率25% 二进三炸板8/4  二进三炸板率50%  三进四3/1 空间板4板

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尾盘这波跳水我真是RNM 但我似乎并没有在意风险  盘面上 石油 黄金 军工 汽车 
昨天把国际实业砍了 今天就高开四个点 但垃圾还是拉圾 
早上标的的石油和黄金军工股都没能上午上板 有几个汽车股开了又封的 有点后排也没有再关注
一进二接力 的标的 先上的东方日升 开板跟着撤了  随后新大际上板就上了 结果放个天量吃面了  东方日升到回封了  心中一万个CNM奔腾
首板标也不知道是哪只眼睛瞎了 看上了 科士达这个杂毛  一碗大面 再以后低开的一律不打了  其他想打没打的到是封的死死的 心累 自已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到五月份如果没有起色 我只能放弃这一行了 
 
  
新手胡一刀

20-01-07 15:51

1
1月7  一进二 56/16 成功率28%  一进二炸板20/4  炸板率20%  二进三  10/3 成功率30% 二进三炸板3/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6/2 空间板6板
今天的卖点太垃圾了  国际实业开盘竞价就摁在了-4 一天都在这徘徊 昨天板住的石油股除了龙头中曼石油 也都一样没起来 昨天该出没出 今天开盘就没了-4  忍到尾盘看是凉透了才出
新天科技 早上高开+5 心里以为有连三板预期 开盘下杀想等起稳再说 结果两口气没上来就摁到-2 心里想着 要是能拉高3-5点就走 结果拉到了+3 还是没走 一直又杀到水下才出  真特么的服了自已了  
尾盘高位的星期六 鲁商发展 炸板直线跳水 华庭上板带着南京证券上板 以为大金融又要来一波了 结果南京被爆头 随后华庭也炸开了 好在指数站上了3100点  明天会不会又是血雨腥风呢  尾盘看这情况也没敢再上  排了下城市传媒 跟着撤单了 再后来时间太晚了 不想做末班车了 明天再说 空仓
 
  
新手胡一刀

20-01-06 15:21

0
1月6  一进二 38/10 成功率26%  一进二炸板15/5  炸板率33%  二进三  13/6 成功率46% 二进三炸板6/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3/1 空间板5板

新天科技 借了机构的光 连板锁仓
国际实业 一天都是弱的一批 尾盘拉升弄了个光头阳 触及上方缺口  石油这方面有消息利好预期 也锁仓了 明天再看看情况
新手胡一刀

20-01-03 16:33

0
1月3  一进二 59/13 成功率22%  一进二炸板20/7  炸板率35%  二进三  11/3 成功率27% 二进三炸板4/1  二进三炸板率25%  三进四7/4 空间板4板
 上午看券商没什么表现 南京早盘冲高无力 出了  这个票拿了三天 没T  还不如第一天冲高走了
昨天出掉的高伟达今天拉高5个点 绝了 留个券商到跌了
上午打了风华高科太后排 就撤了  
上了新天科技 炸板下午回封 本来以后很稳  尾盘大盘跳水 跟着开了 勉强回封到竞价结束还有一百多手 没有大佬顶单 看周一能不能弱转强
上了国际实业 跟风中曼石油 爆量炸板 MMP
心里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