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 一进二 56/16 成功率28% 一进二炸板20/4 炸板率20% 二进三 10/3 成功率30% 二进三炸板3/0 二进三炸板率0 三进四6/2 空间板6板
今天的卖点太垃圾了
国际实业开盘竞价就摁在了-4 一天都在这徘徊 昨天板住的石油股除了龙头
中曼石油 也都一样没起来 昨天该出没出 今天开盘就没了-4 忍到尾盘看是凉透了才出
新天科技 早上高开+5 心里以为有连三板预期 开盘下杀想等起稳再说 结果两口气没上来就摁到-2 心里想着 要是能拉高3-5点就走 结果拉到了+3 还是没走 一直又杀到水下才出 真特么的服了自已了
尾盘高位的
星期六 鲁商发展 炸板直线跳水 华庭上板带着
南京证券上板 以为大金融又要来一波了 结果南京被爆头 随后华庭也炸开了 好在指数站上了3100点 明天会不会又是血雨腥风呢 尾盘看这情况也没敢再上 排了下
城市传媒 跟着撤单了 再后来时间太晚了 不想做末班车了 明天再说 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