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天20%,我悟道了!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19-09-12 11:28 3504次浏览
炒股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标题必须吸睛才有点击量!重开一贴!

炒股什么最重要?保住本金最重要!
理解周期,控制仓位,理解311法则,对拿错砍,掌控复利节奏 = 战胜市场
来,诸君与我共战股市!我们下个实盘大赛见!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治家

19-09-12 15:31

0
标题真的很重要,刚开的帖子,浏览量就逼近上周三开的三分之一了。
那么股票也一样,选票尽量选前期人气股,它们的确定性更强。
hi✿(。◕ᴗ◕。)✿
炒股治家

19-09-12 15:16

0
对于4楼我提的问题,我选D!
炒股治家

19-09-12 15:11

0
收盘贴单,大港先行,尾盘有利润,说明状态好了(个人状态或者市场状态,我觉得是个人状态),再来一手人民网(鸭嘴形态)。
砍掉深科技(深圳2只股,YY太伤,有错必砍)、中兴通讯(昨天下午就可砍,早砍少亏2%)。
311仓位,如果节后人民网表现不错有一定浮盈了,盘中就能加1/3手。
 好了,今天是我资金的第二类买点吗?U•ェ•*U
  
炒股治家

19-09-12 13:36

0
感谢兄的激励与提醒,我会警惕风险。
炒股治家

19-09-12 13:26

1
很多时候,你买了一只票,握着香茗,吞云吐雾,你的想法是这样的:次日,一定会
 
 然而,事实却是这样的:
 
出现这种情况,大家会怎么样呢?
A. 死了都不卖,稳如泰山,心中无股;
B. 加仓,每一次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
C. 减仓,控制风险;
D. 砍仓,判断错了走人,上涨也与我无关。
snzz

19-09-12 13:24

0
照这个图的画法,你的本本在不久的将来也要全进去。你要能炒的30年年年20点的话我服。保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