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要天天卖飞涨停

19-09-11 11:51 38617次浏览
三十卡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要惯天天卖飞涨停,所以,先来一个牛市好不好[闭嘴][闭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1:35

0
老妖精哪有那么容易死,这两天价值重估板块很抢眼。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1:34

0
今天次新强势一点。
三十卡卡

19-11-08 11:33

1


谁还不会打个板,死了请烧纸
三十卡卡

19-11-08 11:21

0
我两个点的时候才看见
一字一星辰1

19-11-08 11:19

0
我比你更看好他,所以我1个点的时候就买了
jdnsmsdb

19-11-08 11:13

0
现在东方流动性最好,所以~
三十卡卡

19-11-08 11:04

0
不好,万一炸了就不想说了
三十卡卡

19-11-08 11:04

1
说个马后炮,昨天四方流动性最好,最便于收割
jdnsmsdb

19-11-08 10:56

0
昨天四方被吹爆了,然后今天比东方还……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0:53

0
卡卡姐,等收盘再说不好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