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要天天卖飞涨停

19-09-11 11:51 38613次浏览
三十卡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要惯天天卖飞涨停,所以,先来一个牛市好不好[闭嘴][闭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2:08

0
我又不是个演员
三十卡卡

19-11-08 12:06

0
嗯,前前天吧,买了,吃了3个点,后面忘了,今天涨起来才想起来
三十卡卡

19-11-08 12:05

0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2:05

0
硕贝德是小号的信维通信么
三十卡卡

19-11-08 12:03

0
以前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上龙虎榜了,现在也没那么想了年纪大了,随缘吧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2:03

0
股权转让、收购、重组等等等等……
局门路600号

19-11-08 12:01

0
卡卡盘感一流,龙虎榜迟早会有你的席位
三十卡卡

19-11-08 11:55

1
额~这个不在范畴里,技术对近段次新没有太大的作用
三十卡卡

19-11-08 11:53

0
价值重估是什么高级货,难道不是股权?
局门路600号

19-11-08 11:53

0
603992  差不多形态(* ̄︶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