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要天天卖飞涨停

19-09-11 11:51 38610次浏览
三十卡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要惯天天卖飞涨停,所以,先来一个牛市好不好[闭嘴][闭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十卡卡

19-11-08 15:17

0
不至于砸我吧,我那么渺小烂板出妖股安慰下自己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5:15

0
下次不要盘中发你打的板了吧,太危险了,交建股份是老师们没货,四川双马差点让老师砸个稀烂……
三十卡卡

19-11-08 15:15

0


本来第一手都赚钱了,结果一贪心,倒亏了,挨打要认错,跑快点没毛病
三十卡卡

19-11-08 15:13

0
一个低吸板,一个打板,今天唯一买的两个板,还好没奶炸,封住就是成功的一半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5:13

0
先手吃后手,这是市场规则
三十卡卡

19-11-08 15:10

0
我是看不行了才出的,总不能从赚变亏吧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5:07

0
你的离场瞬间,就是机构出货的信号
三十卡卡

19-11-08 15:04

0
我都没收割好,一点点肉末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5:03

0
卡卡姐,三安光电被你收割的好惨
三十卡卡

19-11-08 15:01

0
先手喝汤,后手买单,吓死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