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要天天卖飞涨停

19-09-11 11:51 38606次浏览
三十卡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要惯天天卖飞涨停,所以,先来一个牛市好不好[闭嘴][闭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十卡卡

19-11-08 16:49

0
跟我念一遍,有赚不收全部没收
三十卡卡

19-11-08 16:48

0
因为我钱少,灵活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6:35

0
卡卡姐,你比他们行动更快
jdnsmsdb

19-11-08 16:34

0
弱市做短线不能格局……  从卡姐这学来的。
观澜龙

19-11-08 16:32

0
卡妹,今天被四方割的好惨,格局了一天,仁跌停出的,求抱
三十卡卡

19-11-08 16:24

0
机构估计周一和我一起进货了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6:23

0
周一机构再出货,就是好时机。
三十卡卡

19-11-08 16:14

1
不,我要割机构,老师们太惨了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6:09

0
没错,卡卡姐坐等老师们抬轿就是了。
三十卡卡

19-11-08 16:07

0
哈哈,原来是你说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