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要天天卖飞涨停

19-09-11 11:51 38605次浏览
三十卡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要惯天天卖飞涨停,所以,先来一个牛市好不好[闭嘴][闭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离家的人

19-11-08 17:17

0
突然想到好多次  我也是有肉不跑  最后吃大面  还安慰自己有格局  呸  有个屁  贪心
观澜龙

19-11-08 17:12

0
卡妹,我最近做的比较顺,有了执念!学你那一句,有肉不吃,全部没收,下周再战!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7:04

0
弱水三千,何必只取一瓢。
三十卡卡

19-11-08 17:00

1
把我的伤口也露出来给大家看看



所以为啥我现在跑的快呢
三十卡卡

19-11-08 16:58

1
一定要疼,以后才记得住,不疼,你下次还会犯一样的错误
头昏昏

19-11-08 16:54

0
本来想打板次新交建给卡卡接盘的,后来突然想到卡卡女神说过的话。怂了,尾盘就开了三个股,打板 002587 ,建仓南华期货做t,抄底区域链。
不想做价投

19-11-08 16:54

0
身手灵巧,仿佛那个男人——影流之主,劫。
观澜龙

19-11-08 16:52

0
呵呵,还撒盐,好疼的好不?
三十卡卡

19-11-08 16:50

0
老师不要把贪心翻译成格局格局为何物?股票本来就是你来我往才能有波动和差价
三十卡卡

19-11-08 16:49

0
可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