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要天天卖飞涨停

19-09-11 11:51 38600次浏览
三十卡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要惯天天卖飞涨停,所以,先来一个牛市好不好[闭嘴][闭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dnsmsdb

19-11-08 20:41

0
金宇跟昨天四方都一样,开盘就裸奔,想卡着做空间板,确实不大气……
不想做价投

19-11-08 20:39

0
更久远的就不知道啦,这样挺好的,缩量板看着就害怕。
jdnsmsdb

19-11-08 20:25

0
卡姐,现在大佬割韭菜速度越来越快,昨天情绪才好点,今天早盘延续,午盘就开始收割。
离家的人

19-11-08 20:24

0
对  我也发现了  烂板反而能赚钱  一字或者缩量比跑得快
三十卡卡

19-11-08 20:17

0
耐心是黄金,时间是价值的玫瑰🌹
三十卡卡

19-11-08 20:16

0
不是这几天,是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样了,有时候烂板放量板都给冲高的机会
jdnsmsdb

19-11-08 20:09

0
对啊,比的是耐心。
不想做价投

19-11-08 20:07

0
这几天放量换手板相对走的更好一些。
不想做价投

19-11-08 20:07

0
你很棒,卡卡姐
三十卡卡

19-11-08 20:04

1
啥是龙头,就是让想上车的人都有足够的时间上车,而不是鸡贼的缩量拉板关门,不大气,既然不是龙头,又干嘛要去上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