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要天天卖飞涨停

19-09-11 11:51 38578次浏览
三十卡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要惯天天卖飞涨停,所以,先来一个牛市好不好[闭嘴][闭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涨停不高兴

19-12-09 21:19

0
卡姐一周给一次肉票吧。这是新的一周的了
jdnsmsdb

19-12-09 21:11

0
不打板了,围绕着比较有人气,流动的做,看上就分散买,点位尽量买低点,比打板轻松多了……
三十卡卡

19-12-09 20:49

1
佛系,随性,人股合一
不涨停不高兴

19-12-09 19:46

0
和龙神一样佛系买股牛逼
三十卡卡

19-12-09 18:13

1
有仓位就买,不局限,看上就买,从早到晚
不涨停不高兴

19-12-09 17:24

0
四方卖飞了。留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卡神明天肉票来一只。我还年轻天天都想要
jdnsmsdb

19-12-09 17:11

0
卡姐,一般一天买几个股。
三十卡卡

19-12-09 15:08

2
收盘,祝大家发财
三十卡卡

19-12-09 14:53

1
厉害
局门路600号

19-12-09 14:52

0
抄底京城股份,大赞卡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