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股市生涯即将结束!

19-09-15 11:58 3176次浏览
35我在想你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妹这些天心情很糟糕,秋招,专业不好、没经历的我找工作很难很难,估计连进面试的机会都很难有。

3年了,完全被股市毁了。满打满算,这三年3妹赚了不到一万块,却浪费了宝贵的大学时光。证书没有,经历没有,成绩差,专业不行。。。。这几天消费了一些在股市赚的钱,买衣服估计1500,买考研考公资料500,一点都不开心。

今天早上一个只聊过几次,见过照片,没见过面的大一女生想要找我玩,我说我有事拒绝了,感觉自己配不上人家,也不想沾这些儿女情长了,让自己变优秀才是关键。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销售的工作,或者是辅导班老师。实在不行就从事本专业去工地,要么考研,考公,就这样了。

股票的话最近也不会有什么大行情,主要精力放在找工作上面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侠风清扬

19-09-15 18:45

0
可以跟我炒,
我带你走出困境。

 
35我在想你呀

19-09-15 18:26

0
做的很差,主要原因是不纯粹+模式漏洞。
上个月认真反思了好久好久,从未有过的认真
希望以后越来越好吧。
35我在想你呀

19-09-15 18:17

0
今天买了8个衣服裤子鞋,都是便宜货,花了1000块。除下高中,好久没有这么买过衣服了。900块用的是生活费,100块用的是股票赚的钱
职业炒板

19-09-15 15:55

0
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你竟然还有积蓄?正常的不是欠一屁股小贷吗
robbiefowler

19-09-15 15:28

0
作为大学毕业生,你这条件不错了
35我在想你呀

19-09-15 15:21

0
银行卡里存了7000,股票里不到4万,这是我所有的积蓄了
南溪小村

19-09-15 14:02

0
感觉你心里有点过度自卑
南溪小村

19-09-15 14:01

0
去工地也能混的好,当然你如果一辈子只想当个施工员那谁也没办法就你,还有有女朋友去工地不一定就会分手,我见过很多从大学谈的,毕业去工地照样处的很好,结婚生子,建立家庭。
野山闲水

19-09-15 13:52

0
@兔小妹 已在赶来。
35我在想你呀

19-09-15 13:48

0
要是真去工地了,有女朋友也要分手。自己要是很优秀,还害怕找不到女朋友吗?提升自己才是关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