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这收益率可以啊,如果能避开大回撤,维持这收益率下去30岁妥妥地财务自由啊
0
自己以为的优点,在别人看来啥也不是。
自己的一大堆缺点,从来不会有人主动提醒。
只有在面试被刷的时候。
越来越失望了
0
又一个倒在牛市前了!!!
0
自己幻想了一些爱好,特长,优缺点,经历,准备以后面试用,哈哈!不知道给不给我面试的机会。我投的都是没有名气的小公司,大公司网申大概率都过不了
0
我怎么会不了解,桃仙我也待了快10年了,这里肯定是比平均散户水平要高,也是超短打版集中营,但是赚大钱事极个别的,盈亏比一半比一半,你这个成绩起码打败陶县今年80%的人,你自己看看你APP上,是不是今年打败了95%的人。就算是淘县,也起码打败了80%人,这水平还不满意吗?我知道你心里肯定想水平应该还可以,但是嘴上要说不满意。好比班级里面考试100个人平均分70分,你考了前5名,95分,你还说不满意,我只能说你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哥们,你不会是15年在高点满仓中车,在东财忽悠小散上车的那个吧?看你图片的黑马,一模一样
0
老师,您不了解淘股吧超短风格的平均收益,反正我对自己很不满意,打59分,给不了及格
0
牛市来了,找个好公司拿住
0
今年赚了69%还说做了很差?比95%的人强了吧,过分的谦虚就是骄傲。
再告诉你一个经验,往往已经做的很好还嘴上说自己做的不好的接下来真的会做的越来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