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中说禅我领悟了三年,上个月出关了!

19-09-14 12:17 44852次浏览
无喜不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年的技术沉淀,终没白费。
此贴记录缠中说禅第一类买点!
虽然三年的专研缠中说禅,但是只领悟第一类买点,卖点,其余第二类三类等目前仍然迷糊,但就做第一类买点就已经很稳了。

免费送波段,第一创业多氟多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喜不做

19-09-15 09:44

4
在学缠中说禅或者在用缠中说禅做股票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心平气和去研究缠中说禅,不要和帖子里无理取闹的人争执,这不是我想看到的,珍惜时间,把技术学到手,赚钱才是硬道理。如果有能力指导你们,算是缘分,开心就好。
小缠迷2019

19-09-15 09:09

4
有很多人贴收益曲线,我想想都好笑,且不说真假,就算是真的,我刚刚说过,收益这个东西要看含金量的,就比如打板赚的钱,百分之五十也抵不过稳健做法百分之十的含金量高,所以很多人就是赚的时候爽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所以能公开的人少之又少,因为不稳定啊,哪好意思公开,所以只公开好的,不公开差的。
寻欢找乐

19-09-14 14:05

4
打板的都是一瞬间的决断力,这种能力才可以打的到好板。脑子里早就没有了麻烦复杂的各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分析,那就是纯粹的一种直觉,所以打板的有几个人成功了。
玩理论技术分析的都是长篇大论说的天花乱醉,但是做起来就是分分钟的事,因为机会往往是稀缺的,慢一秒好股就抢不到了。
无喜不做

19-09-16 21:03

3
谢谢加油的朋友,不要浪费钱了,我比较务实,不整需的,以后我会把这里当成树洞,没有私藏的,分享给所有朋友,不管你们如何看我,我个人只为快乐,豪爽,但是我也有错的地方,大家可以帮忙指出。
接下来我将全力解剖市场这块蛋糕,捋顺市场每一条脉络,虽然我现在只有技术面支撑,基本面非常薄弱,你们看看就好。
妖非常妖

19-09-15 23:33

3
  @无喜不做  兄好,别带新人入坑了,学缠论喜欢抄底的,这思维是错的,大部分人都走不出来的,经过熊市检验的系统才是靠得住,本人学缠几年亏是不会怎么亏想赚钱也难,你现在的曲线只是沾大盘上涨的光市场好了而已.16.17.18年你去试试一买你会发现低点后还有低点,转折点不是那么容易蒙到的,蒙到了也拿不住
谷德富利

19-09-15 10:23

3
首先现在还有人潜心研究缠论,可以肯定的是李彪的努力没有白费

但是缠论讲的是走势分解(注意是分解,是被动的,不是必须!),首要的是根基是级别

开口就是一二三买卖点,没有级别讲买卖点都是耍XX

楼主开篇讨论缠论值得肯定,大家交流都要注意理论基础

不然就缺乏交流的统一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喷前注意个人素质
的笃1975

19-09-15 08:39

3
每隔一段时间,股吧就放缠论出来,总会被人攻击一轮,缠论是一种错误的理论,很多曾经的受害者。
的笃1975

19-09-15 08:30

3
一个好的理论,半年内应能让三分一以上的人稳定赚钱(有三年以上基础的人),这是有的,只是无人愿公开而已,而不是象缠师所说,大量的人学缠论几年,能掌握的最多不超五六个。长期固定地观察专一买点,无论你会不会缠论,都会有很多人能赚钱,跟缠论无关。
无喜不做

19-09-15 08:12

3
昨天晚上对选股,对大盘下跌期间,对股灾都有新的认识,昨天之前担心的是大盘下跌期间没有操作机会,或者会亏钱存在担忧,但是对比了一下,大盘18年2月份开始到5月份期间,如果想开仓,国产芯片是一个方向也是一个操作的地方,缠中说禅是我买点里比较核心之一,旁边附带系统技术面鉴别大盘状态,选股也要针对板块来集中选,提高利润。
目前大盘快脱离买点了,很多板块已经脱了买点,部分冷门板块也要上扬。最后就是持股过整波行情,最后我会以三卖走掉。
无喜不做

19-09-14 16:51

3
我会把缠中说禅发扬光大的,顺便发个财,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