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可以从安防、大数据、华为云三个方向挖掘;[淘股吧]
我周五买的天津松江就是根据华为云的方向买入的;
1
节日好,
不看消息炒股,更不必在意别人的言论———股票是资金推动型,而不是口水推动;
我以前之所以和极个别股友关于个股争执,并不是因为它说了我的持股不好;而是有的股友它是因为自己持股,所以怪我说了他的持股不好,或者它们出于某种目的,来说我的持股不好;
我看不得那种为了一己私利,去评论个股的做法。
只要不是为了私利,即使股友说我的持股明天跌停,我都是感谢和欢迎的;而且只要是事实,我不会去反驳——这没有意义。
1
按照对标龙头的主属性,选择板块尚未启动的概念股;
1
不看消息炒股-----除非较大、特大题材,
1
不符合新模式,我说不好,我是根据对标龙头,买入潜风股的手法;
1
九安医疗不知道对标哪个龙头,不符合新模式,我说不好;
1
这几年,跟什么机构,私慕,还买了不少软件炒股。把我做生意赚的一半都亏在股市里了,心里总是不甘,总想着能回本是多么一件开心,幸福的事,但是实现这个愿望很遥远!因为亏得太多了,但是这几个月,买股找到一点盘感了,基本都能小盈利,不会像以前那样傻乎乎的亏得不知所以原!我要继续学,希望早日回本+稳定盈利!
1
1.一二三兄早安;[淘股吧]
2.兄说的“一众粉丝、向我学“,我担当不起,倒是兄靠打板,长期占据龙虎杯、再战杯、启航杯的前列,值得我学、研究--------因为我一直认为打板是很危险、很不稳定的;
3.我的新模式以控制回撤为主,因为我坚信职业炒手的语录--------能否控制回撤是衡量职业选手的唯一标准;
其中”唯一“一词让我铭记在心,与兄共勉;
1
看着你的曲线,我们一众粉丝都是很独立!无回撤是炒股的最终目的,我是通过控制心态和出手频率来调节,衡山兄是通过炒股的分仓模式,不过最终也是同归一途!
以后多来兄这里看你的实盘,学!